| 只看他
3楼
在超市而言厂家驻场促销人员跟店内的员工是有区别的,他们跟门店的员工是不能相提并论的,他们毕竟是厂家一份子.员工是企业的核心.两者是有区别的.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4楼
在超市而言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这是超市的潜规...员工可以享受企业带来的恩惠,而驻场促销人员就可以享受厂家带来的恩惠,他们跟员工是分开的.而专柜的休假则根据专柜老板而定的.而驻场促销人员呢也要配合厂家的意见而定的.他们不但只是在这间或者某某超市有注场.其他的超市也有.据我所知道,驻场促销人员休假都是公平的,他们其他超市的分场都是4天的休假,超市是个劳资密集的地带.当然就是五花八门的拉.好又多能达到7天的休假是门店的需要.而其他超市呢你有没有想得到.有的呢只有2-4天的休假,甚至驻场促销人员比员工休假还多.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