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沃尔玛

一个好又多的员工

积分:34    金币:23
  |   只看他 楼主

沃尔玛不是提倡人人平等吗?为什么重庆好又多大礼堂店的员工每

个月有休息日9天或10天,而厂家驻场促销人员每个月休息日只有4天,

还要在星期六、星期日加班半个小时,盘存。无偿的剥削我们的劳动

价值。
   然而, 驻场厂家承诺驻场促销人员,由驻场厂家每个月支付200元

管理费交好又多管理驻场促销人员,由好又多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执

行(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0个小时)具体时间由好又多安排(上下班

时间及休息时间)。超出的时间驻场厂家一律不支付任何工资。

poeqw

积分:11    金币:1
  |   只看他 2楼
方法不错啊
方法不错啊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3楼

在超市而言厂家驻场促销人员跟店内的员工是有区别的,他们跟门店的员工是不能相提并论的,他们毕竟是厂家一份子.员工是企业的核心.两者是有区别的.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4楼
在超市而言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这是超市的潜规...员工可以享受企业带来的恩惠,而驻场促销人员就可以享受厂家带来的恩惠,他们跟员工是分开的.而专柜的休假则根据专柜老板而定的.而驻场促销人员呢也要配合厂家的意见而定的.他们不但只是在这间或者某某超市有注场.其他的超市也有.据我所知道,驻场促销人员休假都是公平的,他们其他超市的分场都是4天的休假,超市是个劳资密集的地带.当然就是五花八门的拉.好又多能达到7天的休假是门店的需要.而其他超市呢你有没有想得到.有的呢只有2-4天的休假,甚至驻场促销人员比员工休假还多.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