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C4因祸得福+转危为安+雨过天晴+大发利市!!//

相见不如不见~

积分:1276    金币:47
  |   只看他 21楼
百乐门首席执行官,算我求你,下次你要回帖就发点内容。老是一下你觉的有意思吗?还一下发好几个?这边是专业论坛,请不要做这种无聊的事。

看热闹啦

积分:44    金币:24
  |   只看他 22楼
自私的偏执狂.不值一驳.

看热闹啦

积分:44    金币:24
  |   只看他 23楼

法国民间热辩是否抵制中国 不看奥运节目


2008-06-03 09:23:37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作者:李琰  网友评论 1853 进入论坛





  •   核心提示:在法国媒体网站上,有法国网民提议,选定一天抵制所有中国制造的产品;抵制中国产品,显示法国力量。还有人称,8月份不看奥运会节目,不去中国旅游等。



环球时报6月3日报道
北京旅行社取消巴黎旅游目的报道在法国社会一石激起千层浪,上至法国政府高层下至普通民众,似乎都显“焦虑不安”。在《费加罗报》、《解放报》、《世界
报》以及杂志《新观察家》的网站上,许多网民纷纷跟帖发表意见,声称要“以牙还牙”抵制中国的网民与理智思考的网民展开了辩论。


有法国网民提议,选定一天抵制所有中国制造的产品;抵制中国产品,显示法国力量。还有人称,
8月份不看奥运会节目,不去中国旅游等。一位自称“过客”的网民说“我支持抵制中国货,虽然我知道这很难做到。不过他们要真不来法国,巴黎的公交车会安静
很多、路上垃圾会少一些、空气也清新很多……”署名BENITO的网民称“那让中国人去缅甸旅游吧,他们在那会感觉像自己家里。我们不会损失什么,中国人
不来还有很多其他国家游客来巴黎。”


对于抵制中国的提议,一名网民写道:“抵制中国:我们首先需要脱光衣服,把手机、鼠标、键
盘、计算机屏幕、LCD、MP3、手表、汽车附件、摩托车等等从窗户口扔到外面去。各位,做得到吗?”还有网民表示,法国抵制中国产品,中国就会抵制法国
的空客、核电站、汽车,到时法国就要担惊受怕了。一个署名dmondantes的网友说:“我们一直自诩是高傲的高卢鸡,而且现在越来越出现种族主义者情
绪。中国从来都存在不少问题,没人说它是完美的,但我们为什么不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看看今天法国人生活状况的下降。”网友K.DOC发帖子说“我希望那
些能看懂中文的法国人去中国的网站看看,中国人在上面也可以随便发牢骚、抱怨对政府的不满。法国人总是摆出傲慢的姿势对别人指三倒四,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
法式‘美德’。”


抵制中国的声音在法国并不是第一次出现。4月11日,《费加罗报》和法新社联合报道了中国论
坛上发起的抵制去法国旅游、抵制法国货和在法国企业工作的号召,文章引用法国新中间派党议员拉加德呼吁法国民众抵制中国产品的话作为回应。雅虎法国站上,
网民YOYO写道:现在哪个法国人的生活中没有中国制造。“抵制中国产品只是在惩罚我们自己,我不认为国际上其他国家的人会这么做”。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24楼

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脚,礼尚往来!!你抵制我,我当然可以回敬你!!很正常啦!!!

**小强和旺才**叫LITTLEBEAR站直了,别趴下!!!还有网名**真丢丢**也要把本山主及LITTLEBEAR及...很多反对他意见的人...来做个**人肉搜索**,这种嘴巴过年+无意义的威胁常常就这么跃然纸上!!真是穷极无聊+恶劣至极!!!况且本山主都已下课你到那边搜索??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纪念青龙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25楼

每次上此论坛来第一件事情总是看看有无青龙最新的言论 今天来竟然看到青龙离开公司的消息 深刻遗憾中...

但我想像青龙这样的人都决定离开公司的话 任何其他人也无话好说

上此论坛已经超过一年,从来不打算在这个论坛上发表任何言论 但今天实在愿意为了青龙破掉此戒

只是想请青龙不要因为离开公司而疏于到这个论坛来发言 因为我相信象我这样认为你的种种言论正确+经典的 但不常发言的人 还有很多 请不要让我们失去来这个论坛的动力...

同时祝你在别的地方继续前进 继续关注这个我们为之奉献了太多的公司...

GOOD LUCK...

影帝无庸

积分:538    金币:252
  |   只看他 26楼
顶顶~~~~~~~~~~~~~~~~~~~~~~!!!
---------------------------------------------------
《商业大亨》现最火爆的商业游戏,实现你的愿望,让你的幻想不再空洞!送你5W创业资金,你可敢来挑战?
赶紧登陆,让你的享受商海中的快感!
http://nptclick.nptcn.cn:9000/30/2732745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27楼
RE:C4因祸得福+转危为安+雨过天晴+大发利市!!//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每次上此论坛来第一件事情总是看看有无青龙最新的言论 今天来竟然看到青龙离开公司的消息 深刻遗憾中...

但我想像青龙这样的人都决定离开公司的话 任何其他人也无话好说

上此论坛已经超过一年,从来不打算在这个论坛上发表任何言论 但今天实在愿意为了青龙破掉此戒

只是想请青龙不要因为离开公司而疏于到这个论坛来发言 因为我相信象我这样认为你的种种言论正确+经典的 但不常发言的人 还有很多 请不要让我们失去来这个论坛的动力...

同时祝你在别的地方继续前进 继续关注这个我们为之奉献了太多的公司...

GOOD LUCK...

在此论坛本山主以为走到那儿总是骂声不断!!今天突然看到这个回帖,令本山主非常感动,真还有点不知所措,一连看了好几遍,会不会看错,确实没错!!!

谢谢你为本山主打破沉默!!虽晚了一点,却还不迟!!!!!

你能体会本山主的帖子,你绝不是基层员工,至少处长级以上!!同时本山主要恭喜你,你在CF的岁月不但有你的一片天而且会活的很精彩!!!!

谢谢你的祝福,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没什么挽惜或悲伤的,重要的是你**准备**好了没有!!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sam8219

积分:160    金币:80
  |   只看他 28楼

我们应该爱国,但要把政治和其他的东西分开,不要让少数人的个别行为影响大局,不知道这么说对不对。

纪念青龙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29楼

     上来按惯例先看了看有无青龙的新帖,呵呵。

     想不到区区回贴竟能令青龙你感动+不知所措+一连看了好几遍,小有成就了一把。青龙你绝无看错,这的确是一个从内心完全肯定并长期情不自禁完全附和你观点的一个人,并且我也绝对认为,和我一样观点的人绝不会是少数,只是区别于讲不讲出来。

     好一句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看上去有些伤感,但我不得不承认事实如此。而且我相信,你绝对是属于准备好了的人。其实一场宴席的散场其实也是另一场宴席的开场,人生总是在不停的赴宴中,也许,这样想我就不用如此遗憾。

    再次祝福青龙...

    再次请前辈常回家看看,让我们可以多些机会深入学习和贯彻青龙思想,青龙理论,青龙学说,青龙观...

   

   

山东响马

积分:107    金币:45
  |   只看他 30楼
RE:C4因祸得福+转危为安+雨过天晴+大发利市!!//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每次上此论坛来第一件事情总是看看有无青龙最新的言论 今天来竟然看到青龙离开公司的消息 深刻遗憾中...

但我想像青龙这样的人都决定离开公司的话 任何其他人也无话好说

上此论坛已经超过一年,从来不打算在这个论坛上发表任何言论 但今天实在愿意为了青龙破掉此戒

只是想请青龙不要因为离开公司而疏于到这个论坛来发言 因为我相信象我这样认为你的种种言论正确+经典的 但不常发言的人 还有很多 请不要让我们失去来这个论坛的动力...

同时祝你在别的地方继续前进 继续关注这个我们为之奉献了太多的公司...

GOOD LUCK...

在此论坛本山主以为走到那儿总是骂声不断!!今天突然看到这个回帖,令本山主非常感动,真还有点不知所措,一连看了好几遍,会不会看错,确实没错!!!

谢谢你为本山主打破沉默!!虽晚了一点,却还不迟!!!!!

你能体会本山主的帖子,你绝不是基层员工,至少处长级以上!!同时本山主要恭喜你,你在CF的岁月不但有你的一片天而且会活的很精彩!!!!

谢谢你的祝福,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没什么挽惜或悲伤的,重要的是你**准备**好了没有!!

俺<<山东响马>>的见解自认与你非常相似,也在零售业打混了十多年,今年才在此网站发现了一些不错的网友,你离开家乐福?现在那儿高就?可否告知?咱们聊聊?

---------------------------------------------------
该出手时才出手!!

wqekop

积分:39    金币:13
  |   只看他 31楼
大家什么看
大家什么看法?我先支持

山东响马

积分:107    金币:45
  |   只看他 32楼

我也支持LITTLEBEAR的论点!再说不回贴会被电死,所以一定要回帖!!!

他们都到那儿啦????

---------------------------------------------------
该出手时才出手!!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33楼
RE:C4因祸得福+转危为安+雨过天晴+大发利市!!//

C4目前的状况就如同标题!!

现台湾C4的总裁(前中国总裁)杜伯华都要向中国总裁报告!!也就是中国的版图扩大了!!

全世界的C4真都是财务的天下啊!!而任何的财务的人员是最没有肩膀的,也是最僵硬的!!尤其是老法!!前段时间由于上海总部财务总监想要异动,着实让大家有机会想入非非的骚动好一阵,现似乎至年底是不会动的!!明年那就会热闹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34楼

不知这位''小强和旺财''跑到那儿去了??该不会效仿''范跑跑''吧??

不是叫我站直了不要趴下吗????我站的不是一般的直,是很直!!!非常的直!!!

不是把此贴拿到各大BBS网站吗??拿了没有??说到就一定要做到啊!!

我一直在等着!!!..........都已睡着好几次了!!!!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