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这样的处长你碰到过吗?

喀纳斯

积分:2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上海物美四平店的一名普通促销员。从0212月,新店还未开业就一直工作在这个岗位上。那么些年,也可称得上兢兢业业,但现在却终于要说声“再见”。6年了,风风雨雨一同走过,很难用语言来说清楚那是种什么样的感情,难以割舍的同时更多的是一丝丝无奈。

 

这些年来,由于身体的原因,睡前都需要服用医生开具的药物,以至于早上都没办法早起。在跟历届领导们的协调下,在保证每日不少于足够工作时间的前提下,被安排在稍晚的工作时间。

 

直到部门调来一位新处长,一切事情都变得让人匪疑所思。关于我的实际情况很诚恳地跟他谈了,但最后还是被安排了一个无法我实际情况不可能正常考勤的作息时间。当然,这其中也有我个人的问题,我也不能说什么。但更令人匪疑所思的是之后。

 

事件一:在促销海报印刷有错误时,我已经按惯例,张贴致歉书;在销售同时也做好解释说明工作,顾客们也通情答理,依然正常热销。但这时该领导却提出极端地命令,将这类顾客们需要的热销商品全部关进仓库,停止销售。

 

事件二:在有商品快到保质期时,不做任何应对措施,眼睁睁地看着商品过期。事后的说明是,过期可以报公司损耗,在数量上就不会短缺。但我不明白的是,难道公司所追求的只是“帐面的漂亮”,而不是“更小的损失,更大的收益”?顾客买不到实惠,公司又受损失,这到底有利于谁呢?

 

事件三:因为个人的情绪,竟然可以不故与供应商的合同,将产品强行下柜。

 

我真的不明白这所有发生的事。就因为我没像别人一样给他好处?没像别人一样塞红双喜烟?难道一个人就这样被75毛钱打倒了?在这里我问心无愧,顾客喜欢到我的专柜买东西,店里其他的同事领导也都处得很好。老公、儿子都劝我别做了,家里了不缺这点工资。想想也是人活了大半辈子了,不就图个开心,跟这种人生气真是犯不着。不做算了,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在这里就当跟大家分享一下,做为茶余饭后的谈资好了。

瞎混

积分:35    金币:5
  |   只看他 2楼
RE:这样的处长你碰到过吗?
建议四平店的店长把这种七块五就能打到的处长撤职!

瞎混

积分:35    金币:5
  |   只看他 3楼
不知道这个处长现在又收了几包七块五了,也不清楚档次有没有上去一点。

玩命零售

积分:530    金币:222
  |   只看他 4楼
撤职!是要看工作能力而定的!朋友!
---------------------------------------------------
玩命零售
梦想越是美丽,就越显得遥不可及,可奇怪的是,一旦你下定了决心,很快地,那些梦想就一一成为现实!

玩命零售

积分:530    金币:222
  |   只看他 5楼
你为什么吗不也给他7.5呢,这样不就搞定了!
---------------------------------------------------
玩命零售
梦想越是美丽,就越显得遥不可及,可奇怪的是,一旦你下定了决心,很快地,那些梦想就一一成为现实!

Smallerman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哈哈,想的越多越头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