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请教下如何提高超市熟食毛利

不该爱你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大哥,小弟大学毕业,刚开始做超市熟食,还在学技术方面,发现我们超市的熟食毛利比较低,只有3点多,请各位大哥谈谈做熟食的经验,如何提高熟食毛利.包括在盘店的时候是否有技巧??谢谢达人!!!

不该爱你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各位大哥,进来谈谈咯,谢谢咯

不该爱你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RE:[求助]请教下如何提高超市熟食毛利

大哥们,进来谈谈咯.3Q

散落一地

积分:155    金币:9
  |   只看他 4楼

这个问题,是大家都期望的啊!你要分析一下,你的毛利表了!看看是那一块出的问题啊!三点多,实在说不过了,最起码到20个点!肉品的低点,蔬菜的高啊,品种也是考虑的!我的QQ:6467172!有时间多交流!

---------------------------------------------------
角度改变观念,高度决定视野,尺度把握人生!

冰雨

积分:61    金币:9
  |   只看他 5楼

1、规范菜品制作,最好按食谱卡来操作。

2、测试步留率,制定售价、毛利测算公式。

3、控管进货价格、冻品、外制熟食(经销厂家)扣点

4、实物盘点

猩猩12

积分:27    金币:33
  |   只看他 6楼
肯定是损耗过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