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小弟大学毕业,刚开始做超市熟食,还在学技术方面,发现我们超市的熟食毛利比较低,只有3点多,请各位大哥谈谈做熟食的经验,如何提高熟食毛利.包括在盘店的时候是否有技巧??谢谢达人!!!
各位大哥,进来谈谈咯,谢谢咯
大哥们,进来谈谈咯.3Q
这个问题,是大家都期望的啊!你要分析一下,你的毛利表了!看看是那一块出的问题啊!三点多,实在说不过了,最起码到20个点!肉品的低点,蔬菜的高啊,品种也是考虑的!我的QQ:6467172!有时间多交流!
1、规范菜品制作,最好按食谱卡来操作。
2、测试步留率,制定售价、毛利测算公式。
3、控管进货价格、冻品、外制熟食(经销厂家)扣点
4、实物盘点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