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去大润发工作,但不了解具体情况,
鞍山大润发招聘 科级主管和部门副经理,
科级要求大专以上,2年工作经验,
副理要求本科以上,3年工作经验,具有领导力。
我是本科毕业已2年,25岁,计算机,非管理类,但想从事管理工作,我估计去做科级应该没什么问题,想知道部门副经理的工作职务是什么,具体负责哪些,我对这个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能不能做了。
听说还有几个月的培训,我不了解能不能胜任,能不能详细说明一下,想具体了解一下部门副经理具体的工作范畴,需要哪些能力可以胜任,还有就是应聘面试时的谈话应该如何应对,在面试之前应该学些什么,谢谢!
这么跟你说吧。目前超市从业者本科学历的大有人在,很多大卖场每年都会专门招一些大学生来做营运储备,美其名曰:储备干部。行业内部人士戏称:储备起来被干掉。哈哈~~
做超市需要的是工作积累,学历高当然不错,但那是相对而言的。多少“文人墨客”的大学才子都在现实工作中如过江之鲫般的转瞬一逝,连昙花一现的精彩都尚远离其之就已悲惨牺牲~~~~~你明白我的意思没有?
说到你的情况。之前你未从事此行业,也就是说你对这行的概念完全是空白。说句打击你的话,课长你是接不下的,更不要提理级以上。
如果你真想从事这行,可先从储备做起。不过从储备转正职需要多少时间,那就看你自己的了,也许半年,一年,也许3年,甚至更长~~
这样说也许你心里不服气,但现实就是这样子。学历有时往往是一张纸而已。
考虑到你是本科生,如果你够“努力”,公司还是会培养你的。从职业升迁的角度来说,你还是比没有这张纸的人多几分机会的。
相信我,本人只有高中文化,做零售也有那么几年了,手下什么本科,大专的“人才”经历过多少早已记不住了。不瞒你说,现在下面还有好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