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超市工作的朋友进来聚下

都给注册了

积分:65    金币:42

工作无小事

积分:83    金币:35
  |   只看他 2楼

你说的方面是指什么 价钱?铺位地段?还是你的库存问题?还是装饰?问的不清不楚的

宁波小小理货员

积分:215    金币:92
  |   只看他 3楼

你直接上超市的招商部谈~!所以的问题会和你说清楚的!每个超市的情况都不一样~!但大同小异~!但是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为了贪小便宜去租那些没生意超市的铺位,等于砸自己的饭碗!

飞天漫舞

积分:567    金币:234
  |   只看他 4楼
路过瞧瞧,呵呵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