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旁观者无聊来水几句----华南的看过来

污水处理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不行就不行,不服不行”。

引用这句话不知道恰当不恰当.

店开的速度快了,人员素质越来越底,一批不如一批.大润发在华南发展了几年了,不知道将来的几年情况会如何.

不知道公司高层认识到这个问题没有.

爱你78989845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2楼

大润发很不错的拉,大家在里面好好做,很不错的企业,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的,我已经出来了

sifangqi

积分:521    金币:128
  |   只看他 3楼
RE:旁观者无聊来水几句----华南的看过来

店开的速度快了,人员素质越来越底,一批不如一批.大润发在华南发展了几年了,不知道将来的几年情况会如何.

升职的机会就更大了

平常心!

积分:51    金币:24
  |   只看他 4楼

华南的大润发在现人才真的有点少,大多过份官僚,经理和课长之间的距离太大,而总公司的态度是越凶的越好,但强势和强悍是有本质区别的,新提的这些专员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比如郭方,心胸太过狭窄,强悍而不强势,团队带的也七零八散,经副理之间都不团集,更别说下面的课长了,总公司应该高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做为公司的高层个人素质必需过关,其实为我们做事情的永运是我们的员工,那么我们一定要善待他们,但是又要有原则,只有把我们的工作当成我们的事业来做我们才能将他做好!希望这些专员到了总公司能受到好的感染,重新认识自己,给自己更多的学习时间,心胸放宽,眼睛里不是只有钱,天下永远不是一个人打出来的,只有充分的团集才能将事情做的更加完美。

不过大润发的企业文化很让人感动,是一个值得努力的企业!

爆料

积分:96    金币:49
  |   只看他 5楼
    大润发有没有台独分子就不知道,不过亲眼看到过大润发周围的建筑经常贴有"要做龙的子孙,不做共党分子"的标签,,,,亲眼见的哦,,,
---------------------------------------------------
现在的社会需要我这样的人!来,,一起爆料。。。。。。。。。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