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不行就不行,不服不行”。
引用这句话不知道恰当不恰当.
店开的速度快了,人员素质越来越底,一批不如一批.大润发在华南发展了几年了,不知道将来的几年情况会如何.
不知道公司高层认识到这个问题没有.
华南的大润发在现人才真的有点少,大多过份官僚,经理和课长之间的距离太大,而总公司的态度是越凶的越好,但强势和强悍是有本质区别的,新提的这些专员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比如郭方,心胸太过狭窄,强悍而不强势,团队带的也七零八散,经副理之间都不团集,更别说下面的课长了,总公司应该高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做为公司的高层个人素质必需过关,其实为我们做事情的永运是我们的员工,那么我们一定要善待他们,但是又要有原则,只有把我们的工作当成我们的事业来做我们才能将他做好!希望这些专员到了总公司能受到好的感染,重新认识自己,给自己更多的学习时间,心胸放宽,眼睛里不是只有钱,天下永远不是一个人打出来的,只有充分的团集才能将事情做的更加完美。
不过大润发的企业文化很让人感动,是一个值得努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