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于厦门开业的大润发还要招客服或收银主管吗?要的话,还烦各位同仁相告一声,谢谢!我的联系方式:15985845743
有点耸人听闻,我觉得事这样的,大润发已经取得了相当的成绩,
而且还会积极的发展,台湾光复后,毕竟事自己人。
暗势力的运作,不事小辈所要知晓的。还是吃饱自己的饭。
干点正事吧。!!!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