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新一佳的另类加班

&&销售王&&

积分:305    金币:78
  |   只看他 楼主
                                                             通   知
    各管理层在下午六点打完下班卡后,要到收银线支援打包,支援时间为20分钟,必须要到店值班和收银领班处签到,当天是否要支援由店值班和收银领班决定.各部门必须按要求执行.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星空思绪

积分:43    金币:21
  |   只看他 2楼

没有吧!

我每天都是六点准时下班,并没有要求去打包啊!

宁波小小理货员

积分:215    金币:92
  |   只看他 3楼

要管理层去打包不太可能吧!

银圈圈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我只知道 作为我们理货员 本来人手就不够

还要经常被安排去打包

宁波小小理货员

积分:215    金币:92
  |   只看他 5楼

最有可能的是促销去打包,理货员也有可能,不能主管不太可能吧~!也许不同地方管理政策不同!

可笑新一佳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干脆取消收银部算球

&&销售王&&

积分:305    金币:78
  |   只看他 7楼

再给大家暴露一些新一佳应付加班的事,新一佳某店店值班规定中有这样一条规定:值班人员休息时,如遇公司开会、培训或其他工作,一定要回公司参加,当天休息不补休,发扬奉献精神。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永往直前

积分:489    金币:116
  |   只看他 8楼

营运部的的都命苦啊,

工作量最大,工资对比后驱

工作环境最差,指特别环境潮湿的部门

休息最少,还要避开节假当日,补回给你的假休得也变味无气氛了

营运部的主管、经理就更惨了,月月对比部分员工相当于拿加班费也

(如遇公司开会、培训或其他工作,一定要回公司参加,当天休息不补休,发扬奉献精神)

撒哈拉

积分:201    金币:14
  |   只看他 9楼
天天加班!没见加班费,本来是正工资,偏偏还要算成是加班费

食品部的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10楼

 

  其实现在难做啊!  员工都没有什么心情做了,苦就苦在管理层. 营运的同事是最掺的,后区的天天就在打自己的小算盘,没事做的时候还去找你营运的一点麻烦.  店里又管不了.哎....我们加班还不算还要受后区的一帮废物的气,在我这里只有后区的耍NB 我们营运的就象后娘养的,说都不能说.有事情说了后说不定那天就让你去辞职.

 

啊!!!!!!!

食品部的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11楼
   加班还不算什么!!现在要先打玩下班卡才能去加班.....不打卡的话  到你月未的时候考勤例外就多了.超了3个考勤例外还要被罚款那才叫冤啊!!!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12楼
到点下班,1楼的应该是彩福点的吧,算你倒霉,呵呵 

敷衍

积分:253    金币:115
  |   只看他 13楼
变相加班,见怪不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