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玩笑,怎么能算呢?一个人就算他5元(课长、经理就算5元吧,虽然肯定会很多),全店300多人,一个月就1500,1年就18000元(这只是按最少的的数字算的),钱都哪里去了啊?就过年和中秋发的那150元卡?是不是有点吃的多吐的少啊?从来就没有人关心过这笔钱的流向,很容易被人忽略,更容易被人XX
- 该帖于 2008-5-10 20:33:00 被修改过
或许什么贪污,盗窃,种种源头都是在一个制度上,没钱吃饭,就会想着从店里拿点,吃点,一个恶性循环也就这样开始了`
而制度,政策的执行度,和透明度,这不是一时可以解决的,象中国都解放了快60年了,还没进入共产主义,
关于季度奖,基本上每家店都是拿了出去玩,而怎么用,怎么选择地方,一个明细帐,一个民意调查,没有哪家店有,都是人资一手包办的,这里的水就深了去了`
同样的工会的钱,也应该出个明细帐,怎么用?有多少?都应该公告出来,
而饭贴,真的很好笑,这本来就应该先给的,哪有延发的,让员工先吃自己的,笑死我了`,如果员工没钱吃饭,难道就让他们饿着干活?
PS:楼上那个叫小朋友@tesco,看你这说话语气,难道你是XX长助理或者就是XX长,我给你一句话,在这里有很多的漫骂,牢骚,抱怨,,但中间都有着深层次的东西,几乎能反映出乐购最底层的人的心声,有很多东西,下面的人要比你们这些坐在办公室里的人看到的更多,更深,你们上面的人下来,什么巡店,说的不好听,都TM假的,都是下面那群人.拼命熬通宵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