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饿死人拉!!!

小矮人

积分:59    金币:29

aizaixiyuanqian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2楼
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好的,只要你还能活到那一天
---------------------------------------------------
a

aizaixiyuanqian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有谁知道乐购的工会钱到哪里去了吗每月每人扣块一家店也要有4000-5000块呢,我阵么没见这钱花过呢都一年多了,难道又是被某个部门黑掉了
---------------------------------------------------
a

小矮人

积分:59    金币:29
  |   只看他 4楼
工会钱只有在工资单看的到,平时从来看不到工会的影子的,工会费小钱5元就算了,但是3月份的100元饭钱就这么消失了,太恐怖了老子以后也去做人资准备1年买车2年买房

坏女人.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5楼
RE:饿死人拉!!!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工会钱只有在工资单看的到,平时从来看不到工会的影子的,工会费小钱5元就算了,但是3月份的100元饭钱就这么消失了,太恐怖了老子以后也去做人资准备1年买车2年买房

开玩笑,怎么能算呢?一个人就算他5元(课长、经理就算5元吧,虽然肯定会很多),全店300多人,一个月就1500,1年就18000元(这只是按最少的的数字算的),钱都哪里去了啊?就过年和中秋发的那150元卡?是不是有点吃的多吐的少啊?从来就没有人关心过这笔钱的流向,很容易被人忽略,更容易被人XX

- 该帖于 2008-5-10 20:33:00 被修改过

小朋友@tesco

积分:55    金币:28
  |   只看他 6楼
请问小矮人,三门店是所有员工的三月饭贴都没有下发么?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什么时候下发的?有没有通告解释为什么延迟发放呢?
---------------------------------------------------
初来乍到的小朋友

大内密探000

积分:35    金币:5
  |   只看他 7楼
RE:

我们店人资是垃圾,什么原因也没说,就是不发钱都5月份了,马上可以发4月份饭贴了.

- 该帖于 2008-5-12 22:47:00 被修改过

小朋友@tesco

积分:55    金币:28
  |   只看他 8楼

谢谢大内密探000

我会尽量向上级人资反映这个情况

---------------------------------------------------
初来乍到的小朋友

xywbd

积分:48    金币:22
  |   只看他 9楼
RE:饿死人拉!!!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谢谢大内密探000

我会尽量向上级人资反映这个情况

而且现在都40小时工作制了,怎么三门店文都不贴出来?一点消息都没有?到现在3月份的饭贴都没发下来,也没解释过是什么原因,不知道在搞什么?

旅游嘛也是的,去的什么垃圾地方啊?员工福利费2个月160被坑了不说,还要自己贴150,去的什么垃圾地方啊?三门的同事们都抱怨连连啊,吃的是猪食,玩的呢?就更不说了,我一点都不夸张,不信你们可以问问同事们~我们是在反映员工的心声,绝对没有漫骂任何人!

小朋友@tesco

积分:55    金币:28
  |   只看他 10楼

谢谢xywbd的信息.

顺便再问一下,三门店还有其它的问题急待解决么?员工培训落实的怎么样?大家都是怎么看待店里店总以及部门经理的管理的?

---------------------------------------------------
初来乍到的小朋友

xywbd

积分:48    金币:22
  |   只看他 11楼

培训?门口员工信息栏倒是贴着什么培训的,但是从来没有培训过~

店总及经理我们就不说了,我们是小员工,我们只要吃饱穿暖,该给我们的福利我们能拿到就可以了,你说呢?

希望人资再也不要成为腐败的源头了,这样会很伤害员工的心的.平时超时工作已经很累了,如果连仅有的员工福利都不能落实下来的话,请换位思考下,员工是什么样的心情呢?还有心情好好工作吗?

请多多体谅吧!

xywbd

积分:48    金币:22
  |   只看他 12楼

现在我们最想清楚以下事宜:

1.每个月我们上缴的工会费的流向,从未有人对此事做出解释过

2.为何我店每个月的饭贴都是延后一个月或二个月,甚至三个月才发放?难道不能提前向总公司申请?真的要员工饿死不成?

3.员工的季度福利费能否由员工自己支配使用?去年都是老板说吃饭,员工迫于无奈才去吃的,其实大家心里都想拿到钱,虽然只有80元,但是对于在延迟3个月不发饭贴的情况下,你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另外就像这次出游,2个季度的福利费还要个人出150元,如果不去的人160就不发放,你觉得这公平吗?这不是强人所难吗?

隆美尔

积分:141    金币:48
  |   只看他 13楼

小朋友@tesco

积分:55    金币:28
  |   只看他 14楼

看来信息的公开透明问题,是大家心头的一朵疑云

---------------------------------------------------
初来乍到的小朋友

01店混到现在

积分:88    金币:33
  |   只看他 15楼

我看是总部一套 门店一套吧!有多少对我们员工有利的事被门店认真贯彻执行了?难道真的山高皇帝远么?TESCO对我们诚信了吗??????!!!!!!!

明智之举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16楼
RE:饿死人拉!!!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看是总部一套 门店一套吧!有多少对我们员工有利的事被门店认真贯彻执行了?难道真的山高皇帝远么?TESCO对我们诚信了吗??????!!!!!!!

是啊,而且总部也没有建立什么复核的规定,所以门店有无执行也不清楚...

大狗熊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17楼
RE:
饭钱已经2个月没发,看样子要等到过年一起发- 该帖于 2008-5-24 23:35:00 被修改过

白混乐购

积分:241    金币:103
  |   只看他 18楼

  或许什么贪污,盗窃,种种源头都是在一个制度上,没钱吃饭,就会想着从店里拿点,吃点,一个恶性循环也就这样开始了`

  而制度,政策的执行度,和透明度,这不是一时可以解决的,象中国都解放了快60年了,还没进入共产主义,

  关于季度奖,基本上每家店都是拿了出去玩,而怎么用,怎么选择地方,一个明细帐,一个民意调查,没有哪家店有,都是人资一手包办的,这里的水就深了去了`

   同样的工会的钱,也应该出个明细帐,怎么用?有多少?都应该公告出来,

   而饭贴,真的很好笑,这本来就应该先给的,哪有延发的,让员工先吃自己的,笑死我了`,如果员工没钱吃饭,难道就让他们饿着干活?

PS:楼上那个叫小朋友@tesco,看你这说话语气,难道你是XX长助理或者就是XX长,我给你一句话,在这里有很多的漫骂,牢骚,抱怨,,但中间都有着深层次的东西,几乎能反映出乐购最底层的人的心声,有很多东西,下面的人要比你们这些坐在办公室里的人看到的更多,更深,你们上面的人下来,什么巡店,说的不好听,都TM假的,都是下面那群人.拼命熬通宵做出来的,

明智之举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19楼
顶楼上兄台!!!

乐园之风

积分:326    金币:124
  |   只看他 20楼
19楼的说得已经很明确了,TESCo乐购真的该管管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