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东北区的人都消失灭迹了吗??
做的真隐蔽啊 貌似没看见一个东北的~~~
沈阳5家店没人在吗~
不是真的吧~`
东北的采购全部离职了,哈哈,总部看样子会有大动作了
我是浙江区的。但我是北方人~
你是哪家店的,交个朋友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