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当然会有,没有哪个超市能够百分之百的保证没有过期商品的。我在五一时期去了长沙大润发,因为饿了,在大润发买了些吃的,但吃的时候却发现面包变了味,一看有霉点了,后来找了他们的退货部,他们退了钱给我,同时我也要求退货部给予了十倍的赔偿。
| 只看他
4楼
---------------------------------------------------
为前途而奋斗
| 只看他
6楼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 只看他
8楼
我参加了他们的课级培训。就是从早上6点做到晚上9点半。一个月休一天,劳动法他们早丢到脑后了。
我们还是管理层,普通员工基本就是搬运工。
最近江汉店的南昌学员还绝食了。大家别笑,这是真事。
要没去过的真不敢相信,搞的象集中营,去了就没人身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