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是贵公司的工作有三年了,他工作不谈不上尽善尽美,但也没有一点的怠慢.但上级一直都没有什么想让他升职的意思.但就是最近才听说江汉店有一个员工是店总李凌波的亲戚,工作我尚且不说认不认真(因为我不认识也不想加以评论).具了解工作不到两年就被你们的李店总调到了华中区当助理专员了.想请问贵公司是以工作态度和工作表现来考虑员工的升职,还是只讲关系.如果是讲工作态度的话为什么有很多老员工没有机会.如果是讲关系的话我想贵公司是留不住人才的.
希望江汉店的李店总和她那位亲戚助理好好想想,如果要靠关系赚钱的话大可以让李店总让你在家里上班每个月发个几千元用用啊!这不是更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