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发生大地震已经50个小时了,为什么好又多还不发动捐款?

好多烦事

积分:79    金币:33
  |   只看他 楼主

距大地震发生已经过去50个小时了,现在全国各地的人民都在密切关注着灾区人民的安危,现在社会上到处的人和企业都在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怎么好又多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也没有听说好又多捐了什么东西和钱,难道在中国发生了灾难后事业部的领导们身为中国人的你还要向美国总部请示一下吗?就算是你们没有这个权力可以在公司拿出一批钱或者一批物资捐给灾区,但是你们可以先发动公司员工捐钱捐物,作为全国零售业的龙头企业,公司能在几年内发展到这样的规模完全有赖于中国人民的支持,现在有部份人民群众发生这样的特大灾难,作为公司应该首先考虑要为灾区人民做点什么来回报他们,大家都是中国人,难道事业部领导们就能那么安心的坐在办公室每天看着灾区人民受苦受难而等着月底发工资数钱吗?美国总部所提倡的人性化到底去了那里了?

本人已在今晚赶到中华广场从好又多发给我的微薄工资里抽出200元捐给灾区人民,并捐了400CC血。希望有爱心的同仁们立即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

祝愿在灾区还埋在地下等待救援的幸存者能够早日脱离险境,一定要挺住。

向所有在这次灾难里的遇难者默哀,祝你们一路走好。

好多烦事

积分:79    金币:33
  |   只看他 2楼
RE:发生大地震已经50个小时了,为什么好又多还不发动捐款?

随春而逝

积分:149    金币:72
  |   只看他 3楼
如果发动捐款的话,很多人愿意的

做梦都要飞起来

积分:98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已经发动了,昨天发动捐衣,今天都看见有红色的箱子拿出来了.

jackleee

积分:30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公司在这方面表现得让我们觉得不能接受

战天

积分:1880    金币:1490
  |   只看他 6楼

华东事业部已经在做了,不过捐款箱里好象干净的很!!!!

---------------------------------------------------
行者无谓,坦然处之!
自我评价:低调而不低头!
把挑战视为乐趣;
把标准视为享受;
把健康的团队建设及良好内外部
运营环境的营造视为工作的根本;
QQ:974305190

执行官

积分:1022    金币:4304
  |   只看他 7楼

呵呵,好又多已经不是于老板企业的本色了,还等捐款,别期盼了.                                                                                                                                                                                      于老板以台协副会长的身份自己捐款100万,和你好又多没关系                                 

随春而逝

积分:149    金币:72
  |   只看他 8楼
写的是好又多捐款100万啊

执行官

积分:1022    金币:4304
  |   只看他 9楼

你看看捐款一览表就明白了,台协副会长:个人100万

好多烦事

积分:79    金币:33
  |   只看他 10楼

今天店里面开始动员员工捐钱了,但我听说很多员工都不意愿在公司捐,其中有些人因为不满意公司组织捐款活动效率太低了情愿到别处捐,还有已经捐过了。我真的觉得好又多在这样种事情上的工作效率真的很低。但是有一点我觉得是超高的,就是内部员工如果受伤了,需要动员员工捐的时候就快,记得前两年华南事业部一个女的因为在家洗澡发生煤气爆炸重度烧伤的,另外好像还有一个男的患有白血病的。那时候就发动过两次捐款。我现在想起来让我觉得是不是内部员工因为可能要好又多负责,好又多因为不想出太多钱而发动员工捐钱。那时候真的很快。而现在在可捐也可以不捐的时候就放慢脚部,采取先看定情况再说。

奥运来了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1楼

好又多的组织纪律性太差了,温州有一家店几百个员工还有促销员,两天时间捐了三百多,这个结果简直太可笑,居然店长捐了100元,简直不可相信。难道为了灾区的人民你们就真的无动于衷,难道好又多的领导对待捐款就是这样的态度???

我是计时工

积分:44    金币:24
  |   只看他 12楼

我们店长只捐了两百块,居然好意思跟各课长、处长们暗示店里捐少了(全店3000元),真不要脸。

真是一只拿高薪的哈巴狗!!!

我是计时工

积分:44    金币:24
  |   只看他 13楼
好又多的高管都他妈一群猪。提拔的店长比他妈猪还猪。

三米微笑

积分:60    金币:27
  |   只看他 14楼
捐款,无语啊!为灾区捐款我很自愿,因为在我心里那也是我的第二故乡,但一想到我们个人先捐再汇到公司账户,然后再以好又多的名义捐出去的时候我就不爽.店长捐100太少了,不过一向以小气见长的店长想让她(他)多掏,那还不就是铁公鸡拔毛,鄙视!

三米微笑

积分:60    金币:27
  |   只看他 15楼
好又多每次发动员工为自己同事捐款往往发生在同事遇难,通过保险等政府救济无力解决,而公司又不想自身来承担的时候才出此下策.我不是不同意募捐,那是我们团结友爱的体现,但如果捐款前公司已仁至义尽我无话可说,但现实是现在公司组织的很多募捐实质上已变成一种风险转移,这样的处理方式真是让人无法接受,提升敬业度,任重道远啊!

梦幻芯片

积分:61    金币:17
  |   只看他 16楼
我们厦门这边有一店的店长就捐了1000块,还可以了,总算做了个表率。

百乐门首席执行官

积分:1036    金币:511
  |   只看他 17楼
---------------------------------------------------
橘子红了

百乐门首席执行官

积分:1036    金币:511
  |   只看他 18楼
---------------------------------------------------
橘子红了

百乐门首席执行官

积分:1036    金币:511
  |   只看他 19楼
---------------------------------------------------
橘子红了

百乐门首席执行官

积分:1036    金币:511
  |   只看他 20楼
---------------------------------------------------
橘子红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