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大地震发生已经过去50个小时了,现在全国各地的人民都在密切关注着灾区人民的安危,现在社会上到处的人和企业都在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怎么好又多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也没有听说好又多捐了什么东西和钱,难道在中国发生了灾难后事业部的领导们身为中国人的你还要向美国总部请示一下吗?就算是你们没有这个权力可以在公司拿出一批钱或者一批物资捐给灾区,但是你们可以先发动公司员工捐钱捐物,作为全国零售业的龙头企业,公司能在几年内发展到这样的规模完全有赖于中国人民的支持,现在有部份人民群众发生这样的特大灾难,作为公司应该首先考虑要为灾区人民做点什么来回报他们,大家都是中国人,难道事业部领导们就能那么安心的坐在办公室每天看着灾区人民受苦受难而等着月底发工资数钱吗?美国总部所提倡的人性化到底去了那里了?
本人已在今晚赶到中华广场从好又多发给我的微薄工资里抽出200元捐给灾区人民,并捐了400CC血。希望有爱心的同仁们立即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
祝愿在灾区还埋在地下等待救援的幸存者能够早日脱离险境,一定要挺住。
向所有在这次灾难里的遇难者默哀,祝你们一路走好。
今天店里面开始动员员工捐钱了,但我听说很多员工都不意愿在公司捐,其中有些人因为不满意公司组织捐款活动效率太低了情愿到别处捐,还有已经捐过了。我真的觉得好又多在这样种事情上的工作效率真的很低。但是有一点我觉得是超高的,就是内部员工如果受伤了,需要动员员工捐的时候就快,记得前两年华南事业部一个女的因为在家洗澡发生煤气爆炸重度烧伤的,另外好像还有一个男的患有白血病的。那时候就发动过两次捐款。我现在想起来让我觉得是不是内部员工因为可能要好又多负责,好又多因为不想出太多钱而发动员工捐钱。那时候真的很快。而现在在可捐也可以不捐的时候就放慢脚部,采取先看定情况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