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捐款,新一佳都是让员工捐款,然后再拿着员工的钱说是新一佳捐的,真恶心!
这样的企业,这样的人性,会有报应的,阿门!!!
四川人民感谢全国,全世界的好心人,,不必要跟这些人计较。。
还好,我在外面捐的两次,都多过在新一佳捐的哈
打肿脸充胖子,总有一天会见真相。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