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超市公司出钱捐款了么?

没有秘密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每次捐款,新一佳都是让员工捐款,然后再拿着员工的钱说是新一佳捐的,真恶心!这次汶山大地震,又是这样,让员工捐款,然后又必须交到深圳总部!总裁,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你们的危机公关体现在哪里?湖南步步高捐款100万现金并组织全体员工及顾客在店外捐款,新一佳呢?!让人心寒啊!

过来人

积分:98    金币:48
  |   只看他 2楼

     每次捐款,新一佳都是让员工捐款,然后再拿着员工的钱说是新一佳捐的,真恶心!

     这样的企业,这样的人性,会有报应的,阿门!!!

  

勇士心

积分:84    金币:46
  |   只看他 3楼
RE:新一佳超市公司出钱捐款了么?
新一佳假仁假义,强盗善心.我为它无地自容.请李总裁这位法国国籍的中国人自省自重!

午茶

积分:25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四川人民感谢全国,全世界的好心人,,不必要跟这些人计较。。

永往直前

积分:489    金币:116
  |   只看他 5楼

还好,我在外面捐的两次,都多过在新一佳捐的哈

敷衍

积分:253    金币:115
  |   只看他 6楼
员工是损款了,但公司,鬼也不知道!只有妖怪自己知道!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7楼
有同感。
---------------------------------------------------
忆汉皇

浪子回头

积分:67    金币:36
  |   只看他 8楼

打肿脸充胖子,总有一天会见真相。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