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购宝乐旺和超市总经理黄子斌拒绝参加“抗震救灾”募捐,可恨!

购宝乐旺和超市

积分:30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购宝乐旺和超市总经理黄子斌拒绝参加“抗震救灾”募捐,员工愤怒!

       汶川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大家分分捐钱捐物,由旺和超市员工自发组织的“众志成

城,抗震救灾----我们在一起!”募捐活动,平时省吃俭用的员工们你一百我五十积极捐款,

来自长沙50家门店近千名员工参加了该活动,现场募捐款近2万元。

      但是,令员工们愤怒的是,身为购宝乐旺和超市总经理的黄子斌先生,拿着比一般员工

高几十倍的高薪却拒绝参加募捐活动,实在令员工们感到愤怒及寒心,连台湾地区领导人马

英九先生都对灾区表示了深切慰问,可我们这位台湾人总经理却狼心狗肺,拒绝参加募捐活

动,他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  当拿着低工资的员工们纷纷捐款的时候,他都死哪去鬼混了啊?

     :(  强烈要求购宝乐总部领导将黄子斌免职,并滚回台湾去吧!!!

天衍

积分:2256    金币:8
  |   只看他 2楼
无语....

依然爱你

积分:42    金币:21
  |   只看他 3楼

没心没肺

王者归来

积分:171    金币:53
  |   只看他 4楼
也让购宝乐旺和发生9级地震吧.

洪七公-北丐

积分:98    金币:24
  |   只看他 5楼

洪七公-北丐

积分:98    金币:24
  |   只看他 6楼

地震时只震黄子斌就好了,员工是可爱的

yhq6688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7楼
RE:购宝乐旺和超市总经理黄子斌拒绝参加“抗震救灾”募捐,可恨!
此狗现在上海文峰购物广场任副总,大家要痛打落水狗,不要放过他,直到滚回台湾去!

司马伯乐

积分:957    金币:69
  |   只看他 8楼

是不是捐的渠道不一样吧!黄是一个很和蔼、平易的人,具有传统中国人的儒雅、爱心,我想是不是搞错了哟!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