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汶川赈灾

今天你快乐吗

积分:47    金币:23

今天你快乐吗

积分:47    金币:23
  |   只看他 2楼

早就听说过了,真不知道对口财务是怎么搞的,250万要几天的营业款,难道银行账单不对的吗?

财务部要好好反思一下的

今天你快乐吗

积分:47    金币:23
  |   只看他 3楼

我发错回贴的地方了,应该发在12分店财务贪污的论坛里的

马上改正

ngs无间道

积分:716    金币:97
  |   只看他 4楼

总部科员20元,部门领导100!大家说拿得出手吗?这些人都开私家车的.

总是叫嚣行善积德的杨德新还没有声音!

 

ssheqqxb

积分:34    金币:18
  |   只看他 5楼
RE:汶川赈灾
太抠门了,打着行善积德的荒子,这些家伙一个个道貌岸然。出门就翻车!!!!!!

爱吃牛肉干

积分:85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看了排行榜太感动了!真所谓国难兴邦.咦!怎么上海四大超市就家得利捐了些?我们NGS到底多少拉?杨总总教育我们做生意先要做人,快公布数字拉,也让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大卖场长长脸,决不让大润发孤独拉

sirenydx

积分:188    金币:42
  |   只看他 7楼

员工至少募集40万,公司的人20、100也捐的出的,

到目前没看到NGS捐了多少,不会我们的善款被吞了,奉劝那些人平时吞点也就不计较了,这可是我们广大员工对灾区人民的一点心意,国家对这也在严查,发现一起严处一起。

希望尽快看到NGS的捐款数额

今天你快乐吗

积分:47    金币:23
  |   只看他 8楼

NGS赶快公布捐款数啦

杨总是怎么了

总部科员才20元,比低下门店的员工捐的还少,拿得出手吗

今天你快乐吗

积分:47    金币:23
  |   只看他 9楼

有谁知道杨总和公司的几个高层领导捐了多少吗?

 

 

抓贼抓贼

积分:84    金币:41
  |   只看他 10楼
反正在农工商我是捐了20元,在农工商捐多了没有意义,我在社区捐了500块,直接汇到基金帐号的2000块,但是我认为自己做的还不够,可总比农工商的那些大佬们强吧。
---------------------------------------------------
一只风筝如果有生命,即使没有线,也能飞上天!人有人的思想,猪有猪的思想,猪要是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天上人笑谈天下事

积分:309    金币:123
  |   只看他 11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