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5楼
RE:汶川赈灾
太抠门了,打着行善积德的荒子,这些家伙一个个道貌岸然。出门就翻车!!!!!!
| 只看他
10楼
反正在农工商我是捐了20元,在农工商捐多了没有意义,我在社区捐了500块,直接汇到基金帐号的2000块,但是我认为自己做的还不够,可总比农工商的那些大佬们强吧。
---------------------------------------------------
一只风筝如果有生命,即使没有线,也能飞上天!人有人的思想,猪有猪的思想,猪要是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