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大润发课长的苦难!

清风吹云

积分:87    金币:45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课长的苦谁知道??

要被店总骂、经副理训、还要被课员导购误解……

要承担业绩玉压力;

要想尽一切办法控制损耗;

要绞尽脑汁打花式陈列;

要经常上连班;

要时常熬大夜;

无论对与错都要承担责任

还要被神秘顾客组、清洁管理组、ALC稽核

 

 


报表不是为人服务的吗?为什么人要为报表服务?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c7c208e6697f854f3b.jpg (5K)  下载次数:97
附件:qqbiaoqing16-20.gif (11K)  下载次数:15
附件:110-119-0.jpg (31K)  下载次数:19

88330082H

积分:70    金币:27
  |   只看他 2楼

要被店总骂、经副理训、还要被课员导购误解……职位比你高,不骂你骂谁?骂是管理的一种,权力的显现.....哈哈,台企尤甚,你需要做的只有2个字"理解"____如你想有发展的话,必须忍耐,忍耐在很多场合基本都是对的.

要承担业绩玉压力____正常,好比一天吃三顿饭.给你工资,当然要出业绩.

要想尽一切办法控制损耗;____也正常,损耗都不能有效控制,课长当然不称职.

要绞尽脑汁打花式陈列;____还是正常,陈列都做不好,何来业绩?

要经常上连班;____1.排班问题,.2.你想往上爬,当然需要连班,需要积极,需要让你的上司时刻能看到你.

要时常熬大夜;____除了突发性的所谓"标准"检查,或者类似大盘之类,"时常熬大夜",基本属于你的团队工作效率不高,或者你的工作计划没做好,或者你的任务安排不当,或者你的时间管理有问题...总之先检讨自己的管理能力,再思考团队成员存在的问题.其次才是与上司沟通,是否你的上司工作安排有问题等等,只能是委婉的,因为执行还是第一,假如你的上司从不知反思自己,那么可想而知,他所在的部门应该也是"时常熬大夜"的部门,这样的团队基本没什么正真的凝聚力和效率.

无论对与错都要承担责任____不会或不敢承担责任,显然无资格做团队的核心.

还要被神秘顾客组、清洁管理组、ALC稽核____把标准作为一种习惯,当然你得很专业,你的团队得很专业,这需要你平时不断的有效的培训,而不是做工作计划时的形式主义,你的标准够高,什么组来检查都不怕,再说,这些内容哪怕没有这些组,你也本应该做好.

总之,想正真提高自己,课长这位置很能锻炼人,会让人成长很多,但假如只是为了升职这个目标,倒还真不必这么做,只要你能熬,再多沟通___与上司的沟通___另外的说法叫"拍马",早晚会升,想升的快就得跟对上司,想跟对上司就得先观察这上司的潜力....这是大部分零售企业的特点,RT尤其明显.

 

湘西风雨

积分:648    金币:134
  |   只看他 3楼
呵呵,苦不苦,想想长征两万五........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TWHW

积分:75    金币:3
  |   只看他 4楼

*℡〆嘴嘴﹏

积分:29    金币:12
  |   只看他 5楼

此人会飞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真有那么恐怖??我是刚进公司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7楼

马克菠萝

积分:35    金币:16
  |   只看他 8楼

遇到过大润发课长抱怨老是挨骂,呵呵

我很认真滴鼓励人家——坚持下来就是胜利啊!

---------------------------------------------------
买卖自在人心……用心去做好自己的事。

幡然

积分:61    金币:28
  |   只看他 9楼

骂是不少,有些经副理是有些变态,年纪不到30就开始更年期了,比如顺德店百货经理凌喜梅,开会三句不离骂人的话,一开就两三个小时,骂人就是家常便饭那。

1975兔兔

积分:61    金币:29
  |   只看他 10楼
呵呵,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了,我想经副理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老骂你的吧.
---------------------------------------------------
没有

maker2008

积分:102    金币:20
  |   只看他 11楼
2楼的讲的非常好,我蛮认可的.看来你也是老江湖了,有魅力!
---------------------------------------------------
庄跃

晚上吃馍

积分:159    金币:957
  |   只看他 12楼

还不错了 女的总比男的好侍侯!

叶之秋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13楼
要真的都是这样就好了,哪还是直得同情的,你们打听一下国兴店文化的课长,每天啥都不做,都是下面的导购课员,导购做,开业4.5个课员都受不了她,现在走得一个都没有,一天到晚就到处拉关系,拍马屁!业绩不怎么样,对上面一张脸对下面一张脸,人先一套,人后一套,真有点受不了。

连锁战士

积分:151    金币:72
  |   只看他 14楼

领导就是对下属恨铁不在钢,标准放M高,结果达不到就气

---------------------------------------------------
街头球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