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员工为四川人民捐款

萧雨de天空

积分:40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强面对地震!

  大家请注意了,大自然发挥了他的险恶一面,他在考验我们中国,在考验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在考验我们是否能团结一起去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不要退缩,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一定要联起手去一起承担风雨,因为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们要忍住泪水,去帮助那些在生死边缘挣扎的同胞们!

  朋友们,所有姓中名国的兄弟姐妹们,我们一定要坚强起来啊,两天之内,我们已经失去那么那么多的同胞,又有那么多的同胞无家可归,那么多同胞忍受与亲人天上人间的相思之苦,还有那么多的同胞没有音讯,你听得到他们虚弱的呼喊救命之声吗?也许他们已经无力喊出声,但能否听见他们心底那撕心竭力的那一声声``渴望生存的心底深切之声吗?我们不能麻木的生活下去了,不要一幅与我无关的样子,看到那一具具尸体,那些系着红领巾的,穿着干净校服的,却已经听不到我们声音的孩子们,你还能无动于衷吗?你还能麻木的过着自己悠闲的生活?还能在饭店大吃大喝吗?我们是中国人啊,那些失去生命的也是中国人啊,里面有我们的长辈,有培育我们成长的叔叔阿姨,也有我们80后的青年,还有比我们小,需要我们去保护的孩子们!我们年轻人有责任去爱护我们家的老人与孩子!这不是死死的法律问题,而是我们作为一个人,一个真正的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道德问题!当我们舒适的躺在自己家宽大的床上,闭上眼睛,脑子能否浮现那么官兵战士连夜作战,不顾风大雨打,累了,困了,就在废墟旁边蹲着休息,想到这些,如果你不能流泪,如果你还能平静下去,我无语,为你悲哀!!!!

  我憾然自己无能为力,自己只能理解他们,用文字去呼吁些什么,至少让我们姓中名国的一家人的心更贴近一些,让我们擦干眼泪,肩负起我们应当负的责任!2008年,是我们盼了好久的奥运年,我们骄傲的一年,可是大自然却给我们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出了个天大的难题!可是,我们都是热血人儿,我们有爱心,我们有不泯的斗志,和你决战到底!如果注定是场拼斗,我可以坚决的告诉你,你输定了,而且会很惨!

  祝福  幸存的人,健康快乐

  活着的人,学会珍惜

  哭泣的人,学会坚强

  挣扎的人,坚强勇敢

    逝去的人,一路走好!
---------------------------------------------------
不放弃,不后悔

永远的等一分钟

积分:79    金币:6
  |   只看他 2楼
---------------------------------------------------
你走了,留给我的,只是一个孤单的背影,和一双孤寂的眼睛!

太阳微笑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3楼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巾帼英雄

积分:44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5楼

maker2008

积分:102    金币:20
  |   只看他 6楼
---------------------------------------------------
庄跃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