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上周应聘了大润发分店理级储备干部。结果被通知于周一,即5.26上午11:00参加XX考试。本人通过大脑精细计算,以及2目于网络搜索后,发现莫非我即将要参加的就是竞聘店理的检核考试?
本人以前未在大润发工作过,倒是被大润发给工作过。。。。所以通过该考试的几率基本为0,各位前辈,请指点迷津?
眼泪哗哗,跪求指导。
准备去那家店
努力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