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上市

勇士心

积分:84    金币:46
  |   只看他 楼主
新一佳的上市计划已提了两三年,一点动静都没有。现步步高倒是要上市了。关于新一佳上市的说法有知情的朋友吗?

宁波小小理货员

积分:215    金币:92
  |   只看他 2楼

不用知不知道内情~!就这情况还是不要上市的好!

承德碌碌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呵呵,想上市?难上加难啊!就目前这情形,能坚持十年不错了!

死狗扶不上墙

积分:270    金币:92
  |   只看他 4楼

李总裁钱是赚到了,上不上市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把钱弄到自己的口袋里

&&销售王&&

积分:305    金币:78
  |   只看他 5楼

最近新一佳总部成立了一个证卷部,还设了个总监,听说新一佳已经把上市申请递交上去了,如果成功的话,9月之前就可以上市了,最近几天也在很认真的做资产盘点,也是为了上市在做准备!!!!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死狗扶不上墙

积分:270    金币:92
  |   只看他 6楼
新一佳在9月份上市,有几个问题可以说明,一、证券公司收了新一佳的钱,二、证监会眼瞎了,上市骗人的,信了才是鬼

龙澎

积分:7435    金币:1220
  |   只看他 7楼
---------------------------------------------------
http://blog.sina.com.cn/longpeng88大量零售资料分享,千余篇策划方案共享我的电话13929920527 龙澎 QQ120058166希望大家多交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