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济南大润发的么?请进来帮忙下啊~!

大润发一树苗

积分:62    金币:22
  |   只看他 楼主
新人报道,请各位前辈指导则个,郁闷哪~苦恼啊~!help me!!

  本人于上周应聘了大润发分店理级储备干部。结果被通知于周一,即5.26上午11:00参加XX考试。本人通过大脑精细计算,以及2目于网络搜索后,发现莫非我即将要参加的就是竞聘店理的检核考试?

 本人以前未在大润发工作过,倒是被大润发给工作过。。。。所以通过该考试的几率基本为0,各位前辈,请指点迷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