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就是这样服务顾客的吗

liuyuexue

积分:37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23日晚上七点多钟在新一佳那里的专柜买了一双鞋子.回来没穿几分钟脚就痛到不行了.我休息了一会,大概在不到九点的时候,我就下去找她说.她说鞋子打脚很正常,穿几天就好了.我说,那要是穿几天还不好呢,她说没办法.我说那你给我换一个大码的.她说,没有.我说那你给我退吧.她又说,没有质量问题不能退.跟她没有协商出结果,我只能找他们服务台了.可是服务台的人服务很差劲.就说不退,也不理你了.我说,你处理不了,就找你的领导来吧.领导来了,就是一些说辞,反正就是不想给你退.一直到十点钟左右,反正就是一句话.不能退.你自己看着办吧.就走了.我听了这句话觉得很气愤,就写了他们的店总信.

直到24日早上想起来都觉得气愤.就打了他们的总公司的投诉电话.然后就有人约我今天中午去处理.我今天中午11点多都过去了.可是,他们的那个百货经理完全没有处理事情的态度一样.还说我在那里影响他们的营运,说:"你再在这里这样子闹的话,我就叫防损把你拖出去."这是他们的处理态度吗.后来又说了可以退,但是我一百块买的鞋子就只退85元.说是那15元是折旧费.哪有这样子的事嘛,他们说有磨损,那既然有磨损就说明他们的鞋子质量不过关.刚买一天的鞋子就有折旧费吗.一直到下午三点多钟都没有一个合理的处理方法给我.我说,既然你这里不能给我满意的答复,那我只能去你们总公司了.没想到一件简简单单的事,竟然这么久都没有个结果.真的怀疑他们的办事效率.也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有诚意来解决这件事.

平常来新一佳买东西,觉得还可以.没想到这次会是这样子.真的是很失望啊.没想到现在新一佳的服务变成这样子的.要是在沃尔玛这些大超买的话,根本没有这些问题.三个月内都可以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