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防损部门安检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楼主
      有人说:“我们走员工通道。为什么总是要我们打开包裹安检,我们又没有拿任何东西。总是把我们当贼。”有位营运科长也是这样说的,他还说他是学法律的。防损这样做是违法。

       我想请教大家,卖场的损耗在什么情况下有的?难道防损人员在员工进出卖场就不需要安检吗?检查了就是犯法???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2楼

haolong

积分:41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对于公共安全政策的教育不够,方法欠托!!!!!!!

---------------------------------------------------
tom

我爱唐唐

积分:152    金币:57
  |   只看他 4楼
人家也不容易拉!互相体谅一下!
---------------------------------------------------
不明白

无々名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其实你和他们互换一下角度就不难理解~!!

无々名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RE:防损部门安检
其实你和他们互换一下角度就不难理解~!!

堕天使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我们有我们的工作!就像楼主一样!相互配合相互体谅!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8楼

我想也是!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9楼

   我们不明白,为什么生鲜、日配、休闲食品、干杂、清洁用品等等。他们的损耗在哪儿?他们为什么要卖一送一,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会蹭人不注意的时间把好的商品也这样做呢。经常这样捆绑会对经营带来很多损失的?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10楼
---------------------------------------------------
零售马 QQ392753061

__`正在输入.

积分:62    金币:36
  |   只看他 11楼

那也不一定``````在很多店都发生很多内盗事件```外保的工作也能难```大家都要体谅啊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12楼
楼主在超市干多久了
---------------------------------------------------
零售马 QQ392753061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13楼

12楼主,那你在超市干多久了?可以说说吗?在哪个地方?

你好111

积分:44    金币:20
  |   只看他 14楼
安检的目的就是为了降低损耗,请各位谅解这是防损的职责
---------------------------------------------------

五月深蓝

积分:84    金币:33
  |   只看他 1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们不明白,为什么生鲜、日配、休闲食品、干杂、清洁用品等等。他们的损耗在哪儿?他们为什么要卖一送一,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会蹭人不注意的时间把好的商品也这样做呢。经常这样捆绑会对经营带来很多损失的?

捆绑销售的商品有一个是没有条码的......

清用的东西感觉似乎丢的少,但是请问你看到过有人偷750ML的洗发水吗?!竟然,出口防损稽核的没有查到!!!

---------------------------------------------------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我只和自己比!

用 户 名

积分:78    金币:39
  |   只看他 16楼

如果课长说出这样(有人说:“我们走员工通道。为什么总是要我们打开包裹安检,我们又没有拿任何东西。总是把我们当贼。”)的话,那他可以卷包袱走人了,店总都自觉给防损检查,还有话可说吗??不过大润发的人确实是多种多样啊

---------------------------------------------------
移动联通手机充值卡,魔兽点卡,QQ币,奇迹世界,征途,天龙八部,应有尽有,无限库存,随时有货,在线快充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17楼
       看来你们在这行业功力还不够需努力才行!吾已18年了见惯不惊了!加油吧有矛盾才有文明!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18楼

"清用的东西感觉似乎丢的少,但是请问你看到过有人偷750ML的洗发水吗?!竟然,出口防损稽核的没有查到!!!"

请问15楼主,你有看到?为什么,你要包庇那些坏人呢?不去......

;連 理 枝]

积分:65    金币:30
  |   只看他 19楼

、]

      他们也太可爱了吧   出卖场  就穿着衣服进去的饿 连个口袋都没有

    出来了  竟然还说要安检   我笑 

   难不成还要脱衣服给他检查。。。。

  

---------------------------------------------------
網絡,,↗飠丂臉疍赱綉。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20楼

朋友,你们可就不明白了,工作服可以给别人拿的哦,可以跟顾客一样哦进出.你们身上没有口袋吗?不会吧???我想作为你是一名员工是应该接受安检的,因为你是进出工作区的.不是顾客!你有你的规章制度.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