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防损部门安检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21楼
防损部门安检是防止有某些员工将卖场里的商品带出安检口,居为己有,也是降低卖场损耗的一个手段。

嘻嘻哈哈拽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22楼
  我也曾是大润发的一员,所以我清楚很多里面的丑闻。比如售货员私自换标签,生鲜科的,买“特价”东西,我说的特价是指他们在晚上准备好的货当坏的买,本来10元的东西打价1.5做多也就2元.

融化寒冰雪

积分:66    金币:42
  |   只看他 23楼
互相合作
---------------------------------------------------
我能想到,你能做到吗?

品茗人生

积分:66    金币:31
  |   只看他 24楼
其实防损挺不容易的,比如外保每天站在外围风吹日晒,控管手推车,疏通车辆,一个班8 --12个工时,内保是不计工时,每天在卖场里,当别人休息的时候,吃饭的时候他们还是在卖场里,当有团盗的时候,店里的损耗有上升的趋势的时候也是他们自我反省的时候,稽核每天在门禁管制,表单的抽盘,去做抽盘的时候各个课的课长、课员根本就不配合,还冷嘲热讽:我很忙,自己的事情都忙不过来哪有时间伺候你!当她们站在稽核口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顾客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不良的男顾客骚扰。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25楼

有同样感觉,是不容易的~~~~~~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26楼
24楼主,你是通州店的,对吧?

大大河马

积分:98    金币:32
  |   只看他 27楼
各有各的不容易,但此种行为涉及法律问题的话是件很麻烦的事,这已经成为潜规则~~~~~~~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