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卖一送一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楼主
   我们不明白,为什么生鲜、日配、休闲食品、干杂、清洁用品等等。他们的损耗在哪儿?他们为什么要卖一送一,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会蹭人不注意的时间把好的商品也这样做呢。经常这样捆绑会对经营带来很多不利的!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2楼

基本上亏损,主要问题在营运部门。还有收银员的身上!!!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3楼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营运部门可以说捆绑就捆绑,这样就少了一样东西没有结帐。那收银员呢?是有可能漏了或没有看到,还有呢就是故意。就这样损耗了。没有了``````

       就是防损看到,营运部门不配合也是没有用的。所以啊防损人员做得工作不是人们看的那么好做的。也累!!!!!!

TOMLFQ

积分:253    金币:128
  |   只看他 4楼
看来楼主是没做过卖场,连这个都不懂,绑赠的不是厂商搭赠就是赠品,这是促销的一种方式而已,不用大惊小怪,损耗主要不是在这里.
---------------------------------------------------
TOM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5楼

<绑赠的不是厂商搭赠就是赠品>如果是这样就好了,问题就出在这``````

4楼啊,你好象应该很清楚是什么!!!

hebmyarden

积分:49    金币:9
  |   只看他 6楼
RE:卖一送一
楼主不是做营运的!

老店

积分:111    金币:52
  |   只看他 7楼
同意楼上的说

我国人民

积分:284    金币:125
  |   只看他 8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