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亏损,主要问题在营运部门。还有收银员的身上!!!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营运部门可以说捆绑就捆绑,这样就少了一样东西没有结帐。那收银员呢?是有可能漏了或没有看到,还有呢就是故意。就这样损耗了。没有了``````
就是防损看到,营运部门不配合也是没有用的。所以啊防损人员做得工作不是人们看的那么好做的。也累!!!!!!
<绑赠的不是厂商搭赠就是赠品>如果是这样就好了,问题就出在这``````
第4楼啊,你好象应该很清楚是什么!!!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