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寻人

我爱唐唐

积分:152    金币:57

我爱唐唐

积分:152    金币:57
  |   只看他 2楼

     其实陶虎卫三个字对我来说已经很陌生,我在百度威海吧,大润发吧,天涯威海吧,搜狐威海吧,联商网很多地方找你只是抱有侥幸心理希望有一天你能看到我的留言找到我,明知道没有结果可我真的不打算放弃!

     几年后的现在我长大了不是那时的小女生,可是你知道吗?因为你我不再相信陌生人,我明知道自己在做傻事可是我还是不想放手!

      我不会再相信任何异性的话都是骗人的!

---------------------------------------------------
不明白

ly17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3楼
瓦靠.................你哪家店的
---------------------------------------------------
太过自负...必有苦吃

我爱唐唐

积分:152    金币:57
  |   只看他 4楼

  俺以前是威海店的,他以前也是威海店的,我真的一直再找他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找只是在找!

   如果你也是威海店的曾经认识他知道他现在的电话,或者手机麻烦告诉我,我不知道自己这麽做是不是有点变态,但是我真的好痛苦,也许他现在过的很幸福已经不再记得世界上曾经有过一个叫毕燕娜的女生,也不再记得曾经放生了什么,我不是很伟大的人,但是我真的曾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做过很多事情,我在卖场像个疯子一样大哭,我会问你以前的同事我哪里不好!我会经常每次在三下二电梯失神!

   我现在早已经不再喜欢你,相信你更是!我不再记得你的样子!可是我真的很压抑,我在都出寻找你不是想和你再发生点什么!事情过去很久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想摆脱我才换号,才换工作的!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生活是不是可以算得上幸福,有份还算稳定的工作,有人在宠我,我们在打算我们的未来!

  知道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因为刚和他接触时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你的影子,我们之间慢慢在聊天后来我要了他的QQ MSN再后来知道了他的电话我们每晚发短信打电话。都现在天天出去玩。其实我现在不是很喜欢和男生的相处模式。也许你说的对我是有点同人女的感觉,不过我们家敏敏现在在韩国留学。我会好想好想她!

   当我习惯在半夜睡不着时打你的手机时,刚开始电话会通之后你会挂掉再之后你换号了也就停机了。现在变成了空号,你知道当你离开大润发当我在卖场找不到你,当你的手机是空号是我是多麽的抓狂!

  

---------------------------------------------------
不明白

xynet

积分:188    金币:80
  |   只看他 5楼

有点不是很明白?

---------------------------------------------------
大润发非官方论坛[url]http://rt-mart.5d6d.com[/url]

喜欢咖啡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6楼
加油!坚持是我们大润发人重要的信念!希望知道点消息的朋友能帮帮她!

该死的温柔

积分:804    金币:654
  |   只看他 7楼
估计这是一个疯子,说不再爱他还干吗找他!自己现在有了幸福了干吗还不珍惜?

我爱唐唐

积分:152    金币:57
  |   只看他 8楼

女人都是怀旧的,我承认我是有点过分。

---------------------------------------------------
不明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