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物美大卖场走向何方

辛苦的员工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名物美老员工了辛苦工作做了好几年,现在离开物美去了华润。曾经满腔热血的来到物美把青春全给了物美。但几年下来看到了太多的黑暗。现在终于放弃了选择离开。物美有能力的全走了,留下一群蛀虫。先说混乱的管理吧,每个星期五总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领导要来门店。为什么要星期五开会,我们做业绩还来不及还要为了你们忙碌。那也对晚上找一下供应商方便,潇洒的到天亮。 难怪进价比同行零售价还高也不其怪了。会开了P话一堆问题是没解决,还是晚上‘研究’一下吧。有几个月这些领导的住宿费都5位数了。

一星期有N个会,N个作业。员工比高中学生辛苦。能还有时间去管理商品。大家把心思全花到做表面功夫上去了。员工的工资少的可怜有些和当地的最低工资一样。谁真心给公司做事,钱少就拿点商品家用啊,领导忙啊白天要‘四人会议’晚上要“研究”。我们的事谁来管啊。

每个月检查多,一个月来个二次很正常不来我们员工还不适应呢,记的有个同事说了个笑话,领导比女人还烦一个要来几次啊。每次来说这说那的,回家时还要“带点礼物回去”这些费用加到我们员工工资那多好啊。现在听说还要裁员工,晕,要栽做事的员工还不如栽一个每天没事整天说白话的领导能养活多少员工喔。还好我已离开了这个是非不分的公司。

北京的领导早就说过少开会多做事,物美太虚。

还听说现在还换某总监。真好笑物美真没人啦这种人都能做总监(只要老员工全知到)。在文一店时就疯狂掠夺,串通某些下属黑了美食城做起了幕后老板(听说后面美食城向物美索赔了几十万)。由于太嚣张被派到其它地方,由于业绩不好,向供应商也不好办。就控制了团购(做卖场应该知到是怎么回事)。不久又换了地方,这可好他太辛苦所有工作的他一手抓(不用明说)。

物美每天会怎么样。。。。。。。。。

一星期有N个会,N个作业。员工比高中学生辛苦。能还有时间去管理商品。大家把心思全花到做表面功夫上去了。员工的工资少的可怜有些和当地的最低工资一样。谁真心给公司做事,钱少就拿点商品家用啊,领导忙啊白天要‘四人会议’晚上要“研究”。我们的事谁来管啊。

每个月检查多,一个月来个二次很正常不来我们员工还不适应呢,记的有个同事说了个笑话,领导比女人还烦一个要来几次啊。每次来说这说那的,回家时还要“带点礼物回去”这些费用加到我们员工工资那多好啊。现在听说还要裁员工,晕,要栽做事的员工还不如栽一个每天没事整天说白话的领导能养活多少员工喔。还好我已离开了这个是非不分的公司。

北京的领导早就说过少开会多做事,物美太虚。

还听说现在还换某总监。真好笑物美真没人啦这种人都能做总监(只要老员工全知到)。在文一店时就疯狂掠夺,串通某些下属黑了美食城做起了幕后老板(听说后面美食城向物美索赔了几十万)。由于太嚣张被派到其它地方,由于业绩不好,向供应商也不好办。就控制了团购(做卖场应该知到是怎么回事)。不久又换了地方,这可好他太辛苦所有工作的他一手抓(不用明说)。

物美每天会怎么样。。。。。。。。。

- 该帖于 2008-5-31 20:39:00 被修改过

辛苦的员工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呵呵,看样子物美是不行啊连回贴的人也没有了啊!!!

一路走好啊!!!

张剩花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呵呵,又是一个老战友。选择离开就对了!!!现在华东物美全靠杭州三家店了。换了总监好啊!!!倒的快啊!!!这总监以前还让七八个供货商养一个女促销员(现在那个促销员好强的,物美杭州三家店小商铺全有他的店面)有这种总监物美有“发展空间”。还在物美的员工啊能捞啊,谁知道你们的辛苦啊!不然你们要后悔的,别天真了,物美现在在玩吹汽球的游戏了。

平静的海风

积分:72    金币:26
  |   只看他 4楼

杭州又好多少?我们新的富阳又如何?店总都与很多课长一家了,不出问题才怪!供应商赞助一点多正常。这么大的店,销售几多?

物美打工仔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呵呵!写的好

xiaozhaoxiao

积分:32    金币:17
  |   只看他 6楼
RE:

我深有体会!我也是为物美卖力7年了。我最后都做到富阳代理店总的位置上了,可是被一个外地来的小子代替了!我就是因为没有关系哦!!物美是太黑暗!员工更苦,每天他们都超时加班,而物美就不发加班费,劳动局也不好好管管这种企业。物美气数已尽,路途将渺茫啊!

- 该帖于 2008-12-31 14:24:00 被修改过

xiaozhaoxiao

积分:32    金币:17
  |   只看他 7楼
呵呵,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控制团购的不是张志君吗?现在又控制了客服,班车等。。。。。油水大的不得了!那人可厉害了!!。。。。。。。。。。。。。。。。。。。。。。。。。。。。。。。。。。。。。。。。。。。。。。。。。。。。。。

月天之风

积分:59    金币:86
  |   只看他 8楼
 实在呆不了,也只能走了,没办法
---------------------------------------------------
宽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