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大家谈谈在北京华联的工作感受

楚天阔

积分:39    金币:20

十年超市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我来华联快1年了,觉的还是比较守旧的企业管理模式!比外资企业比较起来,工作起码轻松一半,所以工资少点,我也不在乎了!

伤感华联

积分:50    金币:22
  |   只看他 3楼
二楼的,你这么年轻就靠混日子过,是不是靠那个领导的关系进来的,太悲哀了,真的为你难过,如果没有了华联,你这样耽误大好时光,不就毁了自己了吗?奉劝朋友一句,别人好的方面要多学,不好的方面咱不看,积累的经验是自己的,到哪里都拿得出手,这是聪明人,好自为之吧。

sunny cd

积分:84    金币:41
  |   只看他 4楼
积累经验也不能饿着肚子,首先得解决温饱问题,别的都是空话,我在华联6年了,05年春节后至今未加一分钱工资,安徽地区员工人心不稳,辞职的员工每天往人事组跑,看看人事桌上的辞职申请表就知道华联为什么那么安逸了,那么点钱,谁给你卖命,难道仅仅是为了一句“振兴民族商业”的空话吗?

楚天阔

积分:39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RE:[原创]大家谈谈在北京华联的工作感受
我在楼面感觉上班就有干不完的事情在等待你,我是食品部的

阿诺小雅

积分:27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RE:[原创]大家谈谈在北京华联的工作感受

我喜欢这里 虽然很累  有些人也很假   但是我是喜欢这个行业 这个公司 其他人好坏对我来说有关系吗? 我要做的就是一天比一天更努力!朝着目标不放弃!  

华联人,一起努力吧!

---------------------------------------------------
DDJY

努力做好每一天

积分:164    金币:41
  |   只看他 7楼
真有你说的那么好吗?未必!

appleplus

积分:45    金币:12
  |   只看他 8楼
事在人为,在哪都一个样!!!
---------------------------------------------------
apple

龙腾紫禁

积分:133    金币:56
  |   只看他 9楼

大企业的文化,

你要去适应她,不能改变她。

---------------------------------------------------
专业,谨慎。

chengdubeijing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0楼
RE:[原创]大家谈谈在北京华联的工作感受

算了吧,工资是全部商场中最低的,干的活是最累的,楼上当官的天天都在骂,我们的劳动成果都被全部否决了,那些有关系的主管们真的是耍起拿钱,而下面做事的却从未得到认可,还闲你工资太高,每个月变起法子的扣你工资,这是北京华联成都双桥店的向劳作风。我们这的人员流动也太大了,男的一个月领900还不到怎么养家糊口,天天抓业绩,你看看陈旧八十年的装修风格(人为原因当官的为了吃钱),杂货部的货品,超市那么大的臭味,我们内部员工都很少进去,何况说是普通的老百姓噢。长此下去,我们这有等着吃散伙饭噢

荔荔

积分:187    金币:48
  |   只看他 11楼
RE:[原创]大家谈谈在北京华联的工作感受
有同感
---------------------------------------------------
做自己喜欢做的,并且喜欢自己所做的

*长江七号*

积分:87    金币:43
  |   只看他 12楼

X总经理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3楼
旺季搬运工,淡季清洁工

花言巧语

积分:80    金币:44
  |   只看他 14楼
内幕,四川遂宁华联二店看来是离死不远了哦,生意差得要死,没有生意就叫供应商过机,最恶心的是,遂宁店的信息技术部负责人把他手下能搞懂程序的人全部都搞走了,现在又兼了采购,他老婆又是企划部负责人,可以说现在华联一半的事都得看他两口子的眼色了哦,真是太恶心了,全公司的人都是对之深恶痛绝。支持楼主,反映真理。  特别报道!!!!!!!!贼黑,吃你没商量!!!!!!人才流失太严重,管理太有问题!服务态度太恶劣!!!!!等着吃散伙饭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