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阔
积分:39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我在北京华联任职已经3年了,我想和大家一起谈谈工作中的感受好吗?
| 只看他
3楼
二楼的,你这么年轻就靠混日子过,是不是靠那个领导的关系进来的,太悲哀了,真的为你难过,如果没有了华联,你这样耽误大好时光,不就毁了自己了吗?奉劝朋友一句,别人好的方面要多学,不好的方面咱不看,积累的经验是自己的,到哪里都拿得出手,这是聪明人,好自为之吧。
| 只看他
4楼
积累经验也不能饿着肚子,首先得解决温饱问题,别的都是空话,我在华联6年了,05年春节后至今未加一分钱工资,安徽地区员工人心不稳,辞职的员工每天往人事组跑,看看人事桌上的辞职申请表就知道华联为什么那么安逸了,那么点钱,谁给你卖命,难道仅仅是为了一句“振兴民族商业”的空话吗?
楚天阔
积分:39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RE:[原创]大家谈谈在北京华联的工作感受
我在楼面感觉上班就有干不完的事情在等待你,我是食品部的
| 只看他
6楼
RE:[原创]大家谈谈在北京华联的工作感受 我喜欢这里 虽然很累 有些人也很假 但是我是喜欢这个行业 这个公司 其他人好坏对我来说有关系吗? 我要做的就是一天比一天更努力!朝着目标不放弃! 
华联人,一
起努力吧!
---------------------------------------------------
DDJY
| 只看他
8楼
事在人为,在哪都一个样!!!
---------------------------------------------------
apple
| 只看他
9楼
---------------------------------------------------
专业,谨慎。
荔荔
积分:187 金币:48
| 只看他
11楼
RE:[原创]大家谈谈在北京华联的工作感受 
有同感
---------------------------------------------------
做自己喜欢做的,并且喜欢自己所做的
| 只看他
14楼
内幕,四川遂宁华联二店看来是离死不远了哦,生意差得要死,没有生意就叫供应商过机,最恶心的是,遂宁店的信息技术部负责人把他手下能搞懂程序的人全部都搞走了,现在又兼了采购,他老婆又是企划部负责人,可以说现在华联一半的事都得看他两口子的眼色了哦,真是太恶心了,全公司的人都是对之深恶痛绝。支持楼主,反映真理。 特别报道!!!!!!!!贼黑,吃你没商量!!!!!!人才流失太严重,管理太有问题!服务态度太恶劣!!!!!等着吃散伙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