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交流】6.1以后超市怎么有效控管好塑料袋?

虚拟的名字

积分:450    金币:118
  |   只看他 楼主
6.1开始各大超市都开始有偿提供购物袋,怎样有效的控管才能减轻工作负担?希望大家踊跃探讨交流!!
---------------------------------------------------
做自己该做的,想自己该想的,脚踏实地比较好!!

虚拟的名字

积分:450    金币:118
  |   只看他 2楼
RE:6.1以后超市怎么有效控管好塑料袋?

希望各位同行业的同仁能提供其他管理参考意见!!!小妹在此谢过了!!!

- 该帖于 2008-7-10 23:25:00 被修改过
---------------------------------------------------
做自己该做的,想自己该想的,脚踏实地比较好!!

月光疾风

积分:30171    金币:5817
  |   只看他 3楼
昨天从华润万家和世纪联华(杭州)了解了一下,方法大抵如此。
---------------------------------------------------
风雨中走过的每一个城市 都有美丽的灯和殊途同归的人

月光疾风

积分:30171    金币:5817
  |   只看他 4楼

大家集思广益。。。。。。

---------------------------------------------------
风雨中走过的每一个城市 都有美丽的灯和殊途同归的人

蝎子KKK

积分:297    金币:121
  |   只看他 5楼
收银的姐们忙!防损的哥们也忙呀!!!但是收银更累一点!我们是知道的!支持你们的工作!!!!你们可是有提成的!!哈哈哈哈哈!!!!!!!!!

shengrizhufu

积分:219    金币:87
  |   只看他 6楼

此次限塑是政府行为,同时也是我们大家盼望很久的,地球承受不了,我们也承受不了,这次行动同时也给我们节省了不非的费用开支。同时也为拒绝白色污染,重提菜篮子工程尽一份力

灵灵心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限塑给我们带来好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不便。限塑不但可以减轻零售商的负担,也减去顾客为了多要袋子和收银员吵架的那一种场面。
---------------------------------------------------
我的空间,我作主

可爱女生

积分:1001    金币:468
  |   只看他 8楼
RE:【交流】6.1以后超市怎么有效控管好塑料袋?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收银的姐们忙!防损的哥们也忙呀!!!但是收银更累一点!我们是知道的!支持你们的工作!!!!你们可是有提成的!!哈哈哈哈哈!!!!!!!!!

同意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花俊荣

积分:334    金币:424
  |   只看他 9楼
其实你们做的做法都已经很有效很科学了,再找更好的可能比较难,总不至于用个自动售卖机吧。

小月儿

积分:76    金币:32
  |   只看他 10楼
是呀,没办法,工作量大习惯了就好了呀,要学会感恩呀,要有环保意识呀1
---------------------------------------------------
小月儿

无缺公子

积分:310    金币:102
  |   只看他 11楼

其實我一直希望通過環保活動

發動廣大勞動人民的環保意識

畢竟環保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也不是一家公司的事情

而是全人類的事情

國外人口對環保意識很強的,國内好像還不到位啊!

---------------------------------------------------
---與您攜手,改變生活!------華潤万傢華東區(浙東區)------Louis Yiu------Email:eddyrao@sohu.com---

性感的猪腿

积分:142    金币:68
  |   只看他 12楼
有条码让顾客选

雁~南飞

积分:622    金币:143
  |   只看他 13楼

尽量少用塑料袋 啊!把塑料袋的价格定高点!

---------------------------------------------------
懂知足的人才喜欢平淡

虚拟的名字

积分:450    金币:118
  |   只看他 14楼
RE:【交流】6.1以后超市怎么有效控管好塑料袋?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收银的姐们忙!防损的哥们也忙呀!!!但是收银更累一点!我们是知道的!支持你们的工作!!!!你们可是有提成的!!哈哈哈哈哈!!!!!!!!!

呵呵,我们这里收银的妹妹没提成,而且禁塑令实施以来的10天时间里,收银的妹妹每天都在赔偿领取的袋子和输入系统售卖的袋子数量不符的差额。

---------------------------------------------------
做自己该做的,想自己该想的,脚踏实地比较好!!

阿图

积分:8212    金币:1629
  |   只看他 15楼
RE:【交流】6.1以后超市怎么有效控管好塑料袋?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限塑给我们带来好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不便。限塑不但可以减轻零售商的负担,也减去顾客为了多要袋子和收银员吵架的那一种场面。

是可以不为要袋子吵架了,可现在还要为不要袋子闹心啊呵呵

---------------------------------------------------
零售行业还在追逐早晨的太阳呢

在超市卖鸡蛋

积分:32    金币:13
  |   只看他 16楼

同意2楼的,我这基本也这样,不过塑料袋子分4种2毛-5毛,无纺布的2块

飘在他乡

积分:139    金币:60
  |   只看他 17楼

是啊,好像袋子收费以后,我们基本上每天要少用1万5千个左右的袋子,但是老是让数袋子,也好像很麻烦哦,提议每家公司给收银员加工资啊,因为增加了工作量

格格嘎嘎

积分:96    金币:42
  |   只看他 18楼

大超市、商场限制了塑料袋的使用,只是起到一个带头作用

关键是一些零售的小商贩啊,那才是真正环保的扼杀的。

 

llmxjy

积分:27    金币:12
  |   只看他 19楼

非常同情收银mm,赔完短款赔袋子,工资却不见涨!

超市开荒牛

积分:287    金币:50
  |   只看他 20楼

不说还好,说了一肚子气,挨了好几回了,顾客要了百多两百的货,难到不用袋子装?不然怎么拿走?可没零钱了,好家伙,我的收银妹妹就是不给袋子,人家一家伙都不要了!哭都没有眼泪!前天一个700多的,我都快要吐血给收银妹妹了,天啊,你不会灵活点?叫防损做证来我这报帐啊,狂晕给你们了,收银妹妹们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