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交流】6.1以后超市怎么有效控管好塑料袋?

樱花雨

积分:544    金币:384
  |   只看他 21楼
西安这边小小的一个塑料袋3毛钱。

dovey

积分:48    金币:26
  |   只看他 22楼

政府倡议是好,却变向成为了商家赚钱,百姓心梗的事實。
1.以前免费,现在收费,大伙都不习惯.
2.没有多少人有带环保袋外出的习惯
3.两三毛钱没有什么压力.反倒让部份人觉得在乎这几毛钱很丢人.

个人建议:与其加几毛,还不如来个:不要塑料袋可以减少3毛钱,经常去超市的人,很在乎这个的.细水长流嘛.可以美其名曰:环保补贴费.当然,这个环保补贴费由政府出1/3,超市出2/3更好.

虚拟的名字

积分:450    金币:118
  |   只看他 23楼
楼上的建议虽然是个好建议,且不说门店的收银系统上计算收银差异有难度,那怎么去监督收银人员袋子使用数量呢?难保不会出现顾客购买商品时为了多要几个袋子而将商品单项结帐,这样一来需增来客数,且降低了客单价,不利于门店对于顾客消费的分析啊!!你说呢?
---------------------------------------------------
做自己该做的,想自己该想的,脚踏实地比较好!!

潇洒人间

积分:242    金币:91
  |   只看他 24楼
购物袋分特大号 大号 中号和小号 价格从3角至1元 无纺布袋子每个3元 支持环保

潇洒人间

积分:242    金币:91
  |   只看他 25楼
购物袋分特大号 大号 中号和小号 价格从3角至1元 无纺布袋子每个3元 支持环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