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倡议是好,却变向成为了商家赚钱,百姓心梗的事實。1.以前免费,现在收费,大伙都不习惯.2.没有多少人有带环保袋外出的习惯3.两三毛钱没有什么压力.反倒让部份人觉得在乎这几毛钱很丢人.
个人建议:与其加几毛,还不如来个:不要塑料袋可以减少3毛钱,经常去超市的人,很在乎这个的.细水长流嘛.可以美其名曰:环保补贴费.当然,这个环保补贴费由政府出1/3,超市出2/3更好.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