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lazybones life

lazybones

积分:58    金币:30
  |   只看他 楼主

马上就要开店了.在最后的这段时间天天培训.

上午在说礼貌用语的时候,有1同事说要上厕所.课长问:你为什么要上厕所?

同事说:我想上.课长说:为什么你刚才不上?同事答:我刚才也上了,课长问:那你怎么又要上了?

同事答;我今天早上喝了很多水.实在不行了.课长说那你快去吧.

上个厕所都那么多问题.郁闷!

我们每天8点半上班.可每次到了那都要等他们科长带我们进金容室.由于见不到他们人我们只能在外面等.这个1等就是1个小时左右啊!9点多看到课长然后才算正常上班了.想不通管理那么差?而且不是偶尔1天是这样.基本上每天等财神那样的等着他们.早上么时间都等掉了.要下班了么还有很多事情又要晚下班.哎.....吃不消哦..

- 该帖于 2008-6-14 22:30:00 被修改过
---------------------------------------------------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

喜欢咖啡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2楼
你们课长有点意思,去XUXU也问这么多问题

可爱女生

积分:1001    金币:468
  |   只看他 3楼
RE:课长说话很厉害!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马上就要开店了.在最后的这段时间天天培训.

上午在说礼貌用语的时候,有1同事说要上厕所.课长问:你为什么要上厕所?

同事说:我想上.课长说:为什么你刚才不上?同事答:我刚才也上了,课长问:那你怎么又要上了?

同事答;我今天早上喝了很多水.实在不行了.课长说那你快去吧.

上个厕所都那么多问题.郁闷!

我们每天8点半上班.可每次到了那都要等他们科长带我们进金容室.由于见不到他们人我们只能在外面等.这个1等就是1个小时左右啊!9点多看到课长然后才算正常上班了.想不通管理那么差?而且不是偶尔1天是这样.基本上每天等财神那样的等着他们.早上么时间都等掉了.要下班了么还有很多事情又要晚下班.哎.....吃不消哦..

是那家电啊..怎么可怕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lazybones

积分:58    金币:30
  |   只看他 4楼
RE:

lazybones

曹安店!我们那还没开..管理真的很差!

想不通怎么当上课长的啊?!

早上大华店的课长说今天耽误了点时间所以晚了点.妈啊!其实前几天大华的课长没来的时候.我们每天就等着3位课长来.1等就是1个多小时.今天等了15分钟算是好的了.他们不来我们不好进金融室!今天上机课长报我们工号么是1组组报的.1组报好去上机实验.当第2组上的时候直接叫我们去取密码.然后其他课长问我们工号.我们说不知道的.刚才没报.然后在把我们第2组集中在报1遍!喔唷,1下报完么结束了.也不知道怎么想事情的.

这样的情况.这样的管理.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 该帖于 2008-6-13 15:17:00 被修改过
---------------------------------------------------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

可爱女生

积分:1001    金币:468
  |   只看他 5楼
你怎么,不跟上面说呢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lazybones

积分:58    金币:30
  |   只看他 6楼
RE:

 .

- 该帖于 2008-6-11 9:42:00 被修改过
---------------------------------------------------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

可爱女生

积分:1001    金币:468
  |   只看他 7楼
真有这么差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快乐-男生

积分:81    金币:24
  |   只看他 8楼

可怜啊,同志们,不要见怪,见多了就不怪了,不是说嘛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的,辛苦了--啊,慢慢熬吧,支持你!

sifangqi

积分:521    金币:128
  |   只看他 9楼

工作苦点累点不可怕,工资低点也认了。最可怕的是跟错领导,跟一个工作没有方法,没有人情味,只会训人的领导。真是人生一大悲哀。不过事在人为,首先学好公司营运规范,遵守公司纪律,学好劳动法与劳动合同法。课长说话历害?投诉他!我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不懂尊重下属的主管。不过我喜欢大润发法定节假日300%的工资,每月至少5天休有保障。感觉还不错。

hanfeng

积分:891    金币:255
  |   只看他 10楼
那课长是"更年期"提前了吧!
---------------------------------------------------
热爱零售、玩命零售

hanfeng

积分:891    金币:255
  |   只看他 11楼
现在都在把管理推向<人性化>,这样管理他自己也难过呀,可能跟他生长环境有关系!
---------------------------------------------------
热爱零售、玩命零售

ly17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12楼

收银课长管理严格是应该的,但是也不能太不讲情理

怎么曹安店也是加三金吗

---------------------------------------------------
太过自负...必有苦吃

lazybones

积分:58    金币:30
  |   只看他 13楼
RE:

lazybones

其实我本来就是到那锻炼下.积累点社会经验的.苦点到无所谓.

有次查看电脑主机课长到我那检查和我说的第1句话是;跑开!而且很凶的.象人家外面吵相骂的那种.我看她如果在外面的话大概会说跑开.然后在加个滚字.哎.....搞不好了

- 该帖于 2008-6-13 15:18:00 被修改过
---------------------------------------------------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

LiMichael

积分:148    金币:47
  |   只看他 14楼
这个课长挺有趣,嘿嘿^

xynet

积分:188    金币:80
  |   只看他 15楼
RE:课长说话很厉害!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不过我喜欢大润发法定节假日300%的工资,每月至少5天休有保障。感觉还不错。

大润发里应该是全年无休才对!A+C才能换一个休息!

---------------------------------------------------
大润发非官方论坛[url]http://rt-mart.5d6d.com[/url]

谁说我有所谓

积分:675    金币:306
  |   只看他 16楼

      这个课长很不明智/不尊重别人就是在贬低自己/无论在企业还是在事业单位/都要遵循:"以敬为先,以和为贵"的管理原则/这样工作才能有序地开展/

      我们一直期待能遇上受人爱戴的领导/希望出现集个人魅力,管理艺术,仁人之心于一身的优秀领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碰到的上司/都是那种让我们恨不得马上交出辞职信甩手走人的家伙/看着因与上司不和而转头其他公司的人层出不穷/就不禁感慨:"什么时候才能遇到梦寐以求的好领导啊"/

      人民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好领导者/丘吉尔这样说/

       我们与给我们压力的人处在同一水平线上/正因为如此/才会感觉到领导的存在/那么埋怨领导的原因/其实就出在我们身上------没有选好领导/没有选出合适的领导/(我们无权选择领导,领导通常是国企中弊病的产物)所以才会受到压力/倘若在说领导没能力之前提高自身能力/就不会对此斤斤计较/

        管理学家凯利曾得出这样的结论"团队的成功,领导者的贡献只有百分之十至百分之二十,其他百分之八十至百分之九十由追随者能力决定."观点很明确/追随者的作用很重要.

可我们总是放弃我们的责任/而试图把责任推到领导的身上/以获得精神上的解脱

        秦末/刘邦项羽相争/两人相较/刘邦没有优势/相比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项羽/刘邦既没有武勇/又缺乏主张/对平天下的哲学知之甚少/但他也有出众的地方/就是知人善任和体恤部下/比起事事都凭一记之力的项羽/刘邦更懂得用人之道

        深知刘邦能力并助他完成统一大业的智囊就是张良/没有他/大汉就不可能一统天下/而天下也将尽入项羽之手/正是凭张良的心思缜密/尽心辅佐/甚至不惜逆言相见/防患于未然/才使刘邦终成大业

       如今/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个人能力的影响不断扩大/追随者的作用只会越来越重要/我们的观念也要随之改变/与其坐等出众的领导横空出世/不如成为优秀的搭档/对领导的构想推三阻四/或是自以为比他们年长/阅历丰富而不把他们的决定当回事/其实/都是在展示自己的狭隘与肤浅

       明明被带到河边/口渴的人却用一种老掉牙的固执拒绝喝水/仅仅是因为有人命令他们/这就是我们的毛病/比尔 考斯比这么说

       在对领导说三道四之前/先从自己的能力入手/这才是从领导带来的压力中解脱的正确方法

       当我们超越他们的那一天/我们的心智已然开阔/回首当初我们所鄙夷的领导/是那么地不屑一顾

---------------------------------------------------
"缓慢,但终会到来".甚至失落也难以与你为伍.一定不要绝望!

い尐魚兒o_﹏

积分:33    金币:13
  |   只看他 17楼
伱們的课长是狠凶的,我看到过伱們其中一位课长骂中控的某一位课员,伱們要小心噢!

い尐魚兒o_﹏

积分:33    金币:13
  |   只看他 18楼
我们的课长好可怜,是去支援的,还要挨骂,有哪个课长支援会挨骂,还要排班,过几天她回店了,那你们咋办?

凌峰

积分:425    金币:181
  |   只看他 19楼

虎假虎威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0楼
可怜啊,同志们,不要见怪,见多了就不怪了,不是说嘛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的,辛苦了--啊,慢慢熬吧,支持你!
---------------------------------------------------
虎假虎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