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bones
17.18楼那位是大华店的吧!你所说的那位课员的事情我们都知道的.
曹安店员工是没有停车场所的.导致车辆多次发生失窃!员工的车都是停在露天的.夏天么暴晒.现在梅雨天,车辆就在外面淋雨.和我住同1个地方的同事.刚买的电屏车因为在外面淋了1天.回家在次充电的时候电瓶烧了.第2天就来辞职了.有的同事木兰也发不出了!
开张第4天,因为假期的结束所以不怎么忙了.由于近期下雨怕车在外面淋坏了,所以我是坐我家这第1班车去上班的.早上5点就起来了.本来7点的班到了那1看黑板上7点的班变8点了.很迷茫.和我一起早到的几个也搞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改的.至少在我们昨天下班的时候没看到新的时间.我们就在那和课长说.课长的意思就是我们的原因是我们没看清楚.那时就3.4个早到的所以也没怎么和她争了.当天下班后.和其他同事聊起.同事竟说他们1个班头上的早上也都来了,可却通知他们是下午的班.几个人看错是我们自己的原因.可那么多人看错是谁的原因?
工资单的基本工资本来是1100.可现在变769了.连上海最低的都没达到!碰到迎宾的同事他们竟说昨天拿到工资单就去问人事部了.说以后加班和端午节的钱都是在769上算的!
虽然曹安店并不是开在市区!但不表示我们这的人没有法律意识!1个企业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文化那么差的话.也不留住人才.就现在的情况.人才是别说了.能留住2条腿的人就不错了.听说很多人已经不做了.如果7月份的工资单还是这样的话想必离开的人会更多.
- 该帖于 2008-6-13 15:21:00 被修改过我也是在曹安店上班的 首先我觉得大家都是新人 包括我们课长也是新人 并不是我要为他们做辩解 只是我觉得大家都应该站在对方的立场去看问题 也许有时候他们对我们是比较凶 但是也有对我们好的时候 另外工资的事要去问人资 课长他们又不知道 我只是站在客观的立场说问题 你在店里上班 你应该也看到了 前几天大部队来支援 把金融室弄的一塌糊涂 是谁帮我们金融室打扫干净的 你们看到课长在做的时候有谁来帮忙了 你们只说课长不好不好 那我们又做的好了么 班次改的事情我也知道 但是你们知道内情么 是因为上头领导说要换 课长他们一个一个的打电话通知 只是因为有些人电话关机了 没通知到而已 这难道也怪课长啊 其实他们也在摸索 也想带好这个团队 只是有时候方法不对而已 做人要厚道不要自以为是 你是来打工的 不是叫你来玩的 在家里你是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但是这里不是你撒娇的地方 这里是有组织有纪律的 你如果以为你很了不起的话你可以用你的实力来证明你自己 你以为做领导开轻松吗 你知道你上厕所都要和我们汇报 吃喝拉撒什么事情都要汇报 你自己就已经觉得嫌烦了 那你有没有想过那么多人的吃喝拉撒都要想领导汇报 领导不嫌烦吗 你以为他们很喜欢管吗 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别人的感受 不要以为自己受到了委屈 你不知道在你做错事的时候领导也被领导吃排头 你可知道他们是在为了你的错才被吃排头的吗 看你写的文章我就知道你是很不想工作的人 工作就是工作 做下属的就应该服从 你这个人很没素质的 喜欢背后说 你很喜欢惹是生非的惟恐天下不乱是伐 你如果觉得你说了对的话大可以明目张胆的说 有什么好怕的 有理走遍天下 不要在这里挑唆 你根本就是嫉妒 像你这样的人永远没出息 连这点工作都做不好 还埋怨领导对你不好 你根本就是没知识的人还在这里写文章 你不F可以做领导的领导啊 你可以领导他呀 领导是帮助你的人 是在你犯错的时候纠正你错误的人 没知识就不要装有文化 你要想写文章再去修炼个500年


lazybones
11日,在江桥碰到前几天辞职的同事问了下近况。意外的是还看到中控的1位同事,问其怎么没上班?回答在意料之中。据说他还是大学本科的了。哎。。。。人才流失了!可惜!在这先祝离开了那的同事以后工作顺利!
今天看了24楼的回帖。我想你不是做领导的就是准备做领导的。或许就是那位课长吧!!
看了你的回帖深知因为我们的无能和无知给领导工作上带来诸多不便。在这先深感歉意。从你的回帖中我做了自我反省,得出结论;我是个没文化,没素质,没品德,没本事,没出息,没纪录的人反正就是渣子。谢谢你的及时教导和迅速回帖。以后工作上在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反正都是有内情的。我们会换位思考下领导的辛苦,但也请你们站在员工的角度去考虑下!有的时候有的事情大家都是口服心不服的。很感谢你及时纠正了我错误的工作态度!但是还有那么多人心里的埋怨你要怎么去化解?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正如17。18。21楼的回帖其他店的同事都在网上这样说了。呵。。。。


其实就盒饭事件来说,没什么可抱怨的!
35楼的课长你应该知道,做收银课长就是要管好你下面员工的吃喝拉撒,不是单单的工作操守,就象你说的你们都是新的,很想带好这个团队,你们的员工也是新的,你也不可能一下子让所有的人都按照你的意愿去做事,他们的不好就是要靠你来帮他们去改进,中国13亿人口不可能每个人都懂得尊重别人的成果,所以需要有人来教导,所以有了你这位收银课长.你自己也说了欢喜做,甘愿受,其实"受"不是只是受气,就员工不好的习惯你也要受,而且还要会去教导他们帮助他们,这样你才会以德服人,而不是在这里空谈,有空把你们收银的操作.中控的操作,金融室的操作都自己去做一遍,都清楚了,都了解了,你们就会知道做员工的辛苦,就会真正理解员工为什么会在这里抱怨了!!!
lazybones
今天上网看到本人的帖子已经有那么多人回复了。当然我们的收银课长好象也回了。一定是3位中1位知道了然后其他几位一起来看了吧。呵呵。。。。看了你们的注册时间,一定是看了我的帖子特意在百忙之中注册并回复的吧!
为什么你们几个课长都在说这个饭盒的问题?吃不消!请说点实质性的!当然请各位注意1个问题。现在在上网的曹安店的除了几个课长外,当然还有我这个原始发帖人外,还有几个是曹安店的普通员工?有些回复是已经离开了的同事的心声!试想如果每个普通员工都知道这个网站都知道这个贴。他们如果回复的话会说些什么?!每个人说话的角度都不同!但在这我只想说1句:事实胜于雄辩!
12日下午,在停车处,听到1位同仁的抱怨。大致是:大润发就是骗子。然后在那说原因。那时很能理解其当时的心情和感受。这样的话在近期听到太多了,几乎已经麻木了。
拖着疲惫的身体上楼准备上班。对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收银并不怎么累。不过上班和下班时的心情真的是只能用郁闷2个字来形容!
上班期间不时有同仁到我那结帐。顺便来和我聊下近况的。一般都是办卡的时候一组的或在一起过的关系也说的过去。1促销说,和课长吵架了,准备辞职了,新工作在南翔。离开时还祝愿我以后工作顺利。呵呵。。。1家电的竟说工资太低,今天已经交了离职的手续。呵。。。1服饰的已经开始寻找新方向了。无语。。。。看着当初一起的同事1个个的离开。哎。。。已经无话可说了。
现在上班就希望时间快点过。下班早点离开。工作上有什么不愉快的也懒的说了。随便他们怎么样。我们的耐心和工作热情都被你们这些领导所谓的磨和期和过渡时间消磨完了。现在是什么都不想说了。
- 该帖于 2008-6-13 15:31: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