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lazybones life

nana.milk

积分:51    金币:23
  |   只看他 21楼

也去曹安支援了,顾客态度之差,员工抱怨之深!!!

lazybones

积分:58    金币:30
  |   只看他 22楼
RE:

lazybones

       17.18楼那位是大华店的吧!你所说的那位课员的事情我们都知道的.

      曹安店员工是没有停车场所的.导致车辆多次发生失窃!员工的车都是停在露天的.夏天么暴晒.现在梅雨天,车辆就在外面淋雨.和我住同1个地方的同事.刚买的电屏车因为在外面淋了1天.回家在次充电的时候电瓶烧了.第2天就来辞职了.有的同事木兰也发不出了!

      开张第4天,因为假期的结束所以不怎么忙了.由于近期下雨怕车在外面淋坏了,所以我是坐我家这第1班车去上班的.早上5点就起来了.本来7点的班到了那1看黑板上7点的班变8点了.很迷茫.和我一起早到的几个也搞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改的.至少在我们昨天下班的时候没看到新的时间.我们就在那和课长说.课长的意思就是我们的原因是我们没看清楚.那时就3.4个早到的所以也没怎么和她争了.当天下班后.和其他同事聊起.同事竟说他们1个班头上的早上也都来了,可却通知他们是下午的班.几个人看错是我们自己的原因.可那么多人看错是谁的原因?

        工资单的基本工资本来是1100.可现在变769了.连上海最低的都没达到!碰到迎宾的同事他们竟说昨天拿到工资单就去问人事部了.说以后加班和端午节的钱都是在769上算的!

       虽然曹安店并不是开在市区!但不表示我们这的人没有法律意识!1个企业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文化那么差的话.也不留住人才.就现在的情况.人才是别说了.能留住2条腿的人就不错了.听说很多人已经不做了.如果7月份的工资单还是这样的话想必离开的人会更多.

- 该帖于 2008-6-13 15:21:00 被修改过
---------------------------------------------------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

威尼斯的咸鱼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23楼

好像这个有点。。。

一个同事在曹安支援,貌似打电话回来已经说不出声音了,嗓子哑了。。。

火焰琥珀

积分:27    金币:11
  |   只看他 24楼
RE:客服部存在严重问题!内容不断更新!请耐心看下去!

我也是在曹安店上班的 首先我觉得大家都是新人 包括我们课长也是新人 并不是我要为他们做辩解 只是我觉得大家都应该站在对方的立场去看问题 也许有时候他们对我们是比较凶 但是也有对我们好的时候 另外工资的事要去问人资 课长他们又不知道 我只是站在客观的立场说问题 你在店里上班 你应该也看到了 前几天大部队来支援 把金融室弄的一塌糊涂 是谁帮我们金融室打扫干净的 你们看到课长在做的时候有谁来帮忙了 你们只说课长不好不好 那我们又做的好了么 班次改的事情我也知道 但是你们知道内情么 是因为上头领导说要换 课长他们一个一个的打电话通知 只是因为有些人电话关机了 没通知到而已 这难道也怪课长啊 其实他们也在摸索 也想带好这个团队 只是有时候方法不对而已 做人要厚道不要自以为是 你是来打工的 不是叫你来玩的 在家里你是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但是这里不是你撒娇的地方 这里是有组织有纪律的 你如果以为你很了不起的话你可以用你的实力来证明你自己 你以为做领导开轻松吗 你知道你上厕所都要和我们汇报 吃喝拉撒什么事情都要汇报 你自己就已经觉得嫌烦了 那你有没有想过那么多人的吃喝拉撒都要想领导汇报 领导不嫌烦吗 你以为他们很喜欢管吗 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别人的感受 不要以为自己受到了委屈 你不知道在你做错事的时候领导也被领导吃排头 你可知道他们是在为了你的错才被吃排头的吗 看你写的文章我就知道你是很不想工作的人 工作就是工作 做下属的就应该服从 你这个人很没素质的 喜欢背后说 你很喜欢惹是生非的惟恐天下不乱是伐 你如果觉得你说了对的话大可以明目张胆的说 有什么好怕的 有理走遍天下 不要在这里挑唆 你根本就是嫉妒 像你这样的人永远没出息 连这点工作都做不好 还埋怨领导对你不好 你根本就是没知识的人还在这里写文章 你不F可以做领导的领导啊 你可以领导他呀 领导是帮助你的人 是在你犯错的时候纠正你错误的人 没知识就不要装有文化  你要想写文章再去修炼个500年

上帝.叼根烟

积分:1917    金币:369
  |   只看他 25楼
---------------------------------------------------
QQ:24328318 QQ群:40632947 Email:24328318@qq.com

lazybones

积分:58    金币:30
  |   只看他 26楼
RE:

      lazybones

        11日,在江桥碰到前几天辞职的同事问了下近况。意外的是还看到中控的1位同事,问其怎么没上班?回答在意料之中。据说他还是大学本科的了。哎。。。。人才流失了!可惜!在这先祝离开了那的同事以后工作顺利!

         今天看了24楼的回帖。我想你不是做领导的就是准备做领导的。或许就是那位课长吧!!

        看了你的回帖深知因为我们的无能和无知给领导工作上带来诸多不便。在这先深感歉意。从你的回帖中我做了自我反省,得出结论;我是个没文化,没素质,没品德,没本事,没出息,没纪录的人反正就是渣子。谢谢你的及时教导和迅速回帖。以后工作上在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反正都是有内情的。我们会换位思考下领导的辛苦,但也请你们站在员工的角度去考虑下!有的时候有的事情大家都是口服心不服的。很感谢你及时纠正了我错误的工作态度!但是还有那么多人心里的埋怨你要怎么去化解?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正如17。18。21楼的回帖其他店的同事都在网上这样说了。呵。。。。

- 该帖于 2008-6-13 15:26:00 被修改过
---------------------------------------------------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

~坏。坏~

积分:57    金币:25
  |   只看他 27楼

工资的是我问过的人资了。他们给我的答案是,你钱有少拿伐。。就只有这句。还凶的要死,还是带红绳子的女人。我说那你们4月写的是本姿1100,5月就写769了,我肯定要问清楚的喽。他就说这是公司下来的规定,么有必要和你们解释的,这就是大润发的管理制度,对我们员工问出的问题,一句上面的规定,一句么有比较解释了结就好了。真的是么的想法。在这个地方上班真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了

---------------------------------------------------
ヅし☆ve☆のγˇ⌒_⌒ˇ

~坏。坏~

积分:57    金币:25
  |   只看他 28楼

还有在没有开张的时候我们在做收营的练习,在练习的时候我们员工问了有关篮子,车里能拿出去的问题时,那时候我们的领导没有说过这个问题,只说了礼貌用语要怎么说。我就去问了我们的副课,他在回答的时候口气是,想我欠他100万么还,我和他有仇,凶的要死。这就是领导,连员工问他问题他都没有耐心回答问题。这样的领导有什么耐心去带好我们员工,带我们走上轨道。

---------------------------------------------------
ヅし☆ve☆のγˇ⌒_⌒ˇ

~坏。坏~

积分:57    金币:25
  |   只看他 29楼

24楼。你说对我们凶是对我们好,这是肯定的,可是凶过头,就是两码事了。

工作首先要开心,只有开心了,人的心情好了,才不回犯错误。

要是一个人在你这里上班,他开开心心的来上班,可是就因为他害怕看见一个很凶的领导在,天天在担心被他骂,那我想这个人就算想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也回变我有心无力的。

叫我们考虑对方,那么你们领导首先要,先考虑你们员工的心理。
---------------------------------------------------
ヅし☆ve☆のγˇ⌒_⌒ˇ

猪大

积分:61    金币:21
  |   只看他 30楼

楼上们

这里成为你们的内部网咯~~呵呵,与其在这里说那么多不如写几封信给上面几个头头们.

一 个店面辞职率那么高,员工抱怨那么高,上面领导知道而不动于中的话,我劝大家早

点闪的好.

---------------------------------------------------
人生就像橡胶皮,在处处皆学问的世界里.只要有信念就可以改变~~~~!

~坏。坏~

积分:57    金币:25
  |   只看他 31楼

写了有什么用啊。

要是真的有用,我想大润发的管理就不回怎么差了。

有问题的不会只有曹安店吧!

---------------------------------------------------
ヅし☆ve☆のγˇ⌒_⌒ˇ

~坏。坏~

积分:57    金币:25
  |   只看他 32楼

写了有什么用啊。

要是真的有用,我想大润发的管理就不回怎么差了。

有问题的不会只有曹安店吧!

---------------------------------------------------
ヅし☆ve☆のγˇ⌒_⌒ˇ

小静羽

积分:45    金币:16
  |   只看他 33楼
看了这些内容后,不知道该怎么说?想到的只是曹安店是个新开店,大家都在磨合中,包括店总和经副理,经副理和经副理,经副理和课长,课长和课员,部门和部门,大家都在磨合期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会有很多的困惑,其实大家都换位思考一下,不要总想着别人的不好,应该想想他或她的难处,多和上级去沟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管课长是无能好还是其他原因好,做为课员只要有执行力就可以了。其实课长真的无能,会有他的上级领导去管理他,只想说曹安店的所有员工都希望这家店好,所以我们该做的就是好好的工作,企业文化不是讲过:可以讨论,互相学习,具反省力,现在曹安店的员工最应该做的就是这个。相信你们必胜!!!!

七嘴八答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34楼
RE:

前几天大部队来支援 把金融室弄的一塌糊涂 24楼说的这句话怎么听起来那么别扭!

看来你这位掌管金融室的副课火气也蛮大的.先消消气,既然课员们心里有些牢骚那就让他们

发泄一下吗.如果这样你也和他们斤斤计较不是就体现不出你做课长的素质了吗?

- 该帖于 2008-6-12 23:35:00 被修改过

反省中的孩子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35楼
RE:做孽!!内容不断更新!请耐心看下去!
我承认在工作中我们的确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 但是我们也在改进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说的好像跟我们有深仇大恨似的 我们也在努力 也在想办法带好这个团队 只是一切都刚刚开始 我们三个课长都在磨合期 我已经很尽力的不给你们压力 面对你们微笑 在你们下班的时候对你们说辛苦了 我知道这些只是微不足道的事 但是这就是我们的该变还有 什么叫前几天大部队来支援 把金融室弄的一塌糊涂 24楼说的这句话怎么听起来那么别扭!
 当时你在现场么 你能看到当时是什么情景么 中午的时候大家吃好饭都不好好的丢饭盒 全仍在地上 地上全是残羹剩饭 我都不好意思让年富他们帮我们弄 等他们全吃完饭我才找了2个清洁工帮他们一起打扫干净 我不明白丢个饭盒那么简单的事 却有那么多人做不好 白天这样我已经忍了 晚上吃了饭又来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这样的事却反复在做 连一点常识都没有么

反省中的孩子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36楼
RE:做孽!!内容不断更新!请耐心看下去!
我们的压力也很大 刚开始接手这样的工作 前段时间每天都要做超过18个小时 有时甚至20个小时 做的很苦很累 可是往往都做的不够完美 我承认在有些时候对你们讲话是凶了点 可是你平时又是怎么表现的 跟你好好说话你有听么 给我们的感觉你就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大润发的企业文化里说过 要欢喜做 甘愿受 我们现在就是在承受着各方面来的压力 领导的 你们的 我们没有你想象中的工资很高 我很想带好这个团队 我很希望我们这个团队会很团结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 起码我是这样想的 我也在努力 为什么你不给我们彼此一点时间一点空间呢 没有人能一口吃出个大胖子 这一点一滴都是慢慢累计的 如果你认为在这样的团队里做不下去 我不会强留你 起码我之前带的团队没有人说我不好 大家都是新人 何必这样刻薄 宽容一点不好么

oぃ汏尛姐?

积分:38    金币:14
  |   只看他 37楼

35楼的你是收银课长吧,你说大家都不好好丢饭盒,那你不可以让金融室出一个人稍加管理一下或金融室的人提醒一下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因为是新店,又刚开张,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只要有人引导一下,大家都会想把自己工作的环境弄的干干净净。你想每天都在垃圾堆里点钱,想想这时什么样的感觉?

反省中的孩子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38楼
RE:做孽!!内容不断更新!请耐心看下去!
37楼的 你说没错 应该找个人来管理金融室 但是第一天开张 忙的团团乱 谁有时间一直待在金融室里不出来就为了告诉他们饭盒不要乱丢 我实在不明白 很简单的事为什么大家都做不好 只要吃了饭把饭盒丢到垃圾桶里就行了 我想这个动作不难吧 难道这个我也要找人教 我很感激在我们最忙乱的时候那些大部队来支援 他们帮我们分担了很多工作 但是他们是不是太不尊重我们这个以后要生活要工作的环境了

小静羽

积分:45    金币:16
  |   只看他 39楼

其实就盒饭事件来说,没什么可抱怨的!

35楼的课长你应该知道,做收银课长就是要管好你下面员工的吃喝拉撒,不是单单的工作操守,就象你说的你们都是新的,很想带好这个团队,你们的员工也是新的,你也不可能一下子让所有的人都按照你的意愿去做事,他们的不好就是要靠你来帮他们去改进,中国13亿人口不可能每个人都懂得尊重别人的成果,所以需要有人来教导,所以有了你这位收银课长.你自己也说了欢喜做,甘愿受,其实"受"不是只是受气,就员工不好的习惯你也要受,而且还要会去教导他们帮助他们,这样你才会以德服人,而不是在这里空谈,有空把你们收银的操作.中控的操作,金融室的操作都自己去做一遍,都清楚了,都了解了,你们就会知道做员工的辛苦,就会真正理解员工为什么会在这里抱怨了!!!

lazybones

积分:58    金币:30
  |   只看他 40楼
RE:

lazybones

          今天上网看到本人的帖子已经有那么多人回复了。当然我们的收银课长好象也回了。一定是3位中1位知道了然后其他几位一起来看了吧。呵呵。。。。看了你们的注册时间,一定是看了我的帖子特意在百忙之中注册并回复的吧!

         为什么你们几个课长都在说这个饭盒的问题?吃不消!请说点实质性的!当然请各位注意1个问题。现在在上网的曹安店的除了几个课长外,当然还有我这个原始发帖人外,还有几个是曹安店的普通员工?有些回复是已经离开了的同事的心声!试想如果每个普通员工都知道这个网站都知道这个贴。他们如果回复的话会说些什么?!每个人说话的角度都不同!但在这我只想说1句:事实胜于雄辩!

         12日下午,在停车处,听到1位同仁的抱怨。大致是:大润发就是骗子。然后在那说原因。那时很能理解其当时的心情和感受。这样的话在近期听到太多了,几乎已经麻木了。

          拖着疲惫的身体上楼准备上班。对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收银并不怎么累。不过上班和下班时的心情真的是只能用郁闷2个字来形容!

          上班期间不时有同仁到我那结帐。顺便来和我聊下近况的。一般都是办卡的时候一组的或在一起过的关系也说的过去。1促销说,和课长吵架了,准备辞职了,新工作在南翔。离开时还祝愿我以后工作顺利。呵呵。。。1家电的竟说工资太低,今天已经交了离职的手续。呵。。。1服饰的已经开始寻找新方向了。无语。。。。看着当初一起的同事1个个的离开。哎。。。已经无话可说了。

         现在上班就希望时间快点过。下班早点离开。工作上有什么不愉快的也懒的说了。随便他们怎么样。我们的耐心和工作热情都被你们这些领导所谓的磨和期和过渡时间消磨完了。现在是什么都不想说了。

- 该帖于 2008-6-13 15:31:00 被修改过
---------------------------------------------------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