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店刚开张,就有怎么多人不做,可想而只啊。大润发的管理能力肯定有问题的
一个优秀的企业文化有4个方面体现,大润发又做到几点
1企业是市场经济发展的产物,企业文化的形成受到市场经济发展的制约:市场经济的客观规律和法则往往通过企业文化作用于企业的各项经济的活动。
2优秀的企业文化体现着企业成功的经营管理特色,体现着企业对顾客“诚”“信”之道。
3优秀的企业文化体现着以人为中心的根本思想,体现着员工心理及行为的一般要求,体现着多数员工的“共识”因此能够对广大员工起到凝聚,引导,激励和约束的作用,使广大员工发挥聪明才智和劳动积极性,并积极参与管理,提合理化建议,提高劳动效率,最终给企业带来较高的经济效益。
4优秀的企业文化往往能够促使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组织结构和经营机制,促使企业采用新的经营和科学的管理方法,从而带来组织效益的大幅度提高,为企业提高经济效益创造良好条件。
lazybones
在这我代表坏坏回答你的疑问。
她前几天已经离开了大润发。主要原因当天10点下班的。弄到1点才到家。看到工资单后又比较的气愤。第2天给电屏车冲电的时候电屏烧了,主要原因是因为车停在外面淋了一天的雨。新买的车就这样坏了。在加上工作上的不愉快导致端午节那天就提出辞职了之后就离开了。其实当初进入大润发的时候她是想好好做的。以前天天在外面办卡那么艰苦她都熬下来了。可生活是残酷的,巨大的生活压力迫使她抬起头来,去遥望那碧蓝的天空。呵呵。。。以及对未来的考虑,决定离职对她来说是个艰难的过程,也是慎重考虑不断权衡的结果,这是之前未曾预料到的。
那天金融室的状况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就如41楼描述的情形.你把金融室弄的一塌糊涂归罪于前几天支援我们的大部队这样合适吗?试问这是一名有涵养有素质的领导说的话吗?这话出自领导口实在别扭,思想觉悟与普通员工没多大区别!
既然午餐已经有了这种乱丢饭盒的情况,那么为何到了晚餐时还要让白天的情况再次发生呢?我想做为领导只要在关键时刻稍微引导或提醒一下员工,他们还是会非常愿意接受你的建议,毕竟大家都会想把自己工作的环境弄得干干净净.而不是在这里抱怨没有人主动帮你一起清理工作环境.
"看你写的文章我就知道你是很不想工作的人 工作就是工作 做下属的就应该服从 你这个人很没素质的 喜欢背后说 你很喜欢惹是生非的惟恐天下不乱是伐 你如果觉得你说了对的话大可以明目张胆的说 有什么好怕的 有理走遍天下 不要在这里挑唆 你根本就是嫉妒 像你这样的人永远没出息 连这点工作都做不好 还埋怨领导对你不好 你根本就是没知识的人还在这里写文章 你不F可以做领导的领导啊 你可以领导他呀 领导是帮助你的人 是在你犯错的时候纠正你错误的人 没知识就不要装有文化 你要想写文章再去修炼个500年 "这段话难道领导不觉得说得更尖酸刻薄吗?
课长说以前带的团队没有人说你不好,那也只是你空洞的一句话.赞成"小静羽"的话还是以德服人吧!
看你写的文章我就知道你是很不想工作的人 工作就是工作 做下属的就应该服从 你这个人很没素质的 喜欢背后说 你很喜欢惹是生非的惟恐天下不乱是伐 你如果觉得你说了对的话大可以明目张胆的说 有什么好怕的 有理走遍天下 不要在这里挑唆 你根本就是嫉妒 像你这样的人永远没出息 连这点工作都做不好 还埋怨领导对你不好 你根本就是没知识的人还在这里写文章 你不F可以做领导的领导啊 你可以领导他呀 领导是帮助你的人 是在你犯错的时候纠正你错误的人 没知识就不要装有文化 你要想写文章再去修炼个500年
首先 这些话不是我说的 我没有必要为了说这样话的人解释什么
我不想再为我们做什么辩解 也不想再为饭盒的事再辩解 毕竟每个人对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样 就像静羽姐姐说的 以身作则 以德服人 对她我还是满尊敬的 起码在这段时间里 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很感激她 我相信 只要我们努力的话一切都会好起来 至于你..发这个帖子的主人 不管你是不是选择继续待在这个企业还是你已经离开了这个企业 希望你不论到那里工作都能端正自己的态度 工作上做的不够好 到哪里都不会成为强者
- 该帖于 2008-6-14 1:34:00 被修改过哪份工作不会累?
哪份工作不会受气?
站在这个工作岗位丄不都是为了这点工资嘛`
冰箱里有狠多食物`有衣服`头上有屋顶`
还有地方可以睡`
那么你就比世界上75%的人过得緈福`
人要懂得知足`
或许受气了会抱怨`
有必要说的那么激烈嘛`
做收银员的每天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人`
有何况是一个课长`
尖酸刻薄怎么了?
呵!!!
还素质`
世界上哪里有素质好的人`
我都不能我自己是个有素质的人!!!
质疑别人的素质嵵`
先看看自己的素质吧`
还有`
一个课长连属下的工作都不会做`
凭什么当课长`用什么去管别人`
让员工等一个小时?
1个小时60分钟3600秒
就算课长也好`凭什么让员工等那么长时间`
都是成年人了`接触这个社会已经够多了`
不早应该看透这个社会了嘛`
我也做过收银员`
我看到过主管们工作的样子`
甚至比我们做收银员的还累`
几个主管还特别的好`
其中有一个主管不怎么好`
我在休息嵵也听到别的阿姐讲TA的不好`
但当中我还是听到阿姐讲TA的好`
人都是这样`
忽略自己的错而放大别人的错`
为何不换位思考`!!
员工也好!!上司也罢!!
做主管的不应都要以身作则!!
该凶则凶`该好则好`
这样才能让员工记得你的坏`
也记得伱的好`
懂!?
- 该帖于 2008-6-14 20:20:00 被修改过
我在刚开头的时候有留过言,本来是很同情被指责的收银课长的,可是在看了几位收银课长的留言后,不得不说几句: 关于谈了N多的饭盒问题,我觉得很可笑,这么小的事也成了几位课长抱怨的中心,且抱怨的对象竟然是辛苦前来支援的友店同仁,知道吗,这几位同仁有孩子的母亲,有新婚的丈夫,有路途遥远必须倒几部车过来的穷苦老百姓,他们是服从了组织的安排来为一家新开店卖苦力,他们没有加班费,他们没有额外的报酬,他们回到店里也不会升职,他们认命,因为这是他们的工作,但是他们的付出竟然得到曹安同仁如此恶毒的攻击,我想如果你们的陈经理看到你们几位美女的留言,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想法,因为我们去支援的课长很大程度上是冲着陈经理的面子的.几位曹安的大课长就为了区区盒饭如此小的事,在这里大放厥词,请问你们几位的素质在哪里,我没看到.........今后,谁还敢再去新开店支援呢,去前,好话说尽,去后,恶言相向........I 服了 U
此外,对于几位课长给员工的评价,我也是看不懂,我从不会对我的下属用这样恶毒的词汇去评价,诚然,你们的下属的抱怨带有个人感情色彩,说话也比较偏激,可能也是压力太大导致的,既然选择来曹安工作,他们也是带着一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的,但是新开店未走入正常轨道,课长和员工都面临很多压力.........这个时候作为课长要带着一身正气通过身体力行去感染身边每一个受苦受难的员工,说到底,如果家庭条件好,谁愿意到超市每天站那么多时间去收钱,去受顾客的冷眼.......要员工换位思考为你们想,那么你们为什么不能换位思考为员工想一下呢,他们的工资比你们少,可干的并不比你们少在哪里............所以请作为课长的你们不要用那么恶毒的词汇去形容你们的员工...........
客服陈经理是个做事要求严谨的人,所以作为课长的你们压力大,也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我觉得就你们对员工的态度,你们应该好好跟员工道个歉,从你们几位课长的留言中明显官腔很重,从头到尾都摆着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作为一个大润发的老课长奉劝你们一句,这样是行不通的...........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窟,作为领导要能上能下,才能服众,"以德服人"说的很好,可是看你们的留言,一点没看出来"德"在哪里,至少是没有"口德"
允许你们几位曹安客服的课长对我们进行人身攻击,在大润发呆了那么多年已经习惯遭受非议了,但是我还是奉劝你们,你们可以攻击我们这些外人,但请对你们身边的人好一点,他们很不容易..............
lazybones
首先我觉得有必要声明1点,当初发这个贴也是无聊只是想发泄下心中的不满!没想到会引起这样大的反映!因本人平时爱好上网查看各种资料信息,也是在无意中发现这个网站的。现在的发展趋势是之前未曾想到的。在这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当我第1次看到24楼的回帖时,我也曾反省过,其实她说的我觉得也蛮有道理的。做为员工,我是只想到了自己的利益。我并没有考虑到每个人都是有压力,都是身心疲惫的!特别是课长近段时间嗓子都哑了。近期随着回帖的增加。看着课长的回帖换位思考了下。他们也很不容易。在这我想对张,陈2位课长说:以后不会在有那么多抱怨了。工作也一定会认真对待。
- 该帖于 2008-6-14 22:16:00 被修改过lazybones
本来本人对这个贴已经不怎么关注了。1是因为网站打开的慢。2是觉得在说下去也没意思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可今天在次上来看到回帖时。我想在这说2句!
这个网站又不是什么热门游戏网站,个别人士请不要申请好几个帐号然后在网上把好话坏话都说了。
注:本人在此网站只有Lazybones 1个号!
24楼的回帖引起过大家的议论。
我相信有正常思维的人都可以看的出她不太可能是普通的课员。
对于有些网友提出的的疑问如49楼的中控操作问题?
你怎么没回帖解答呢?
我相信这个帖子的每个回复你都是看的不会漏掉49楼的吧?
逃避人家的提问,针对我们的问题1次次的举例说明我们何处不足。
说句难听点的话:你是领导,如果我们都象你那么优秀的话还要你这个领导干什么?
看着人家的短处说着自己的长处!
呵呵。。。。。
我想借用1网友的话。在这除了辩解还有什么呢?
你的回帖中说你之前所带的团队没有人说你不好。
看到这句话,我想说这只是你片面的看法!
因为你生在其位,职务的不同你觉得普通员工会当面说你不好吗?
对于这个贴已经也不想在发表什么评论了。
因为在这全是辩解和推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