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lazybones life

反省中的孩子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61楼
RE:lazybones life
我挺莫名其妙的 24楼的那个贴本来就不是我回的 那个号也不是我的 我为什么要为他说的话辩解什么 我用的始终也只有这个号而已 我没那么无聊 申请不同的马甲来这里闹腾 还有 你说的49楼的问题 因为看到经理在中控就说我们不会中控 这个是不是太片面了 刚开张几天 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 副理在中控 经理在服务台那里 我觉得挺正常的 难道他们服务台的也不会做么 这几天楼主你还看到经理他们过来在中控待着不走了么 没有了吧  站在其位 做其事

小静羽

积分:45    金币:16
  |   只看他 62楼

其实,对于让曹安店的收银员等1个小时,我可以回答,那是因为金融室门的开启有了新的规范,因为你们是新店,所以要按照规范操作,因此前两天可能大家都没有搞清楚怎么去做,因此耽误了大家很多时间,所以反省中的孩子,你应该让你们那两位课长也知道一下,把前几天耽误大家时间的工时算给员工们,不应该扣除;还有至于经副理在中控操作是很正常,大润发有个规定是"主管上机",每个主管都应该要上机操作,经副理每周4小时,课级每周2小时,你们陈经理以前在大华店是经常上机顶员工吃饭的,因此楼主对于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可以争执的,那是做为领导应该去做的.但在这里也要提醒一下反省中的孩子,希望你们三位课长能真正体会到做收银员的辛苦,因为你们不是从基层上来的,你们不会理解其中的辛酸,你们应该多为员工着想,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员工犯原则性问题应该批评,教育,而不是恁贫自己的情绪去管理,那样没有人会服你.当然也希望楼主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更好更大的进步,让你们的课长,经副理刮目相看!!

坑子曹安

积分:49    金币:25
  |   只看他 63楼

正常的,曹安店我估计是全华东地区最乱的店

---------------------------------------------------
地方

坑子曹安

积分:49    金币:25
  |   只看他 64楼

这种领导能算领导么?什么叫一看就叫是没文化的人?既然我们没有文化,那么请问你们这

些有文化的知识人为什么还要和我们在一个工作团队中呢?为什么不去高攀其他企业呢?

因为你们也没有什么能力,知道不?一个人没有能力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道自己没有能力还

不敢于承认这才叫可怕

---------------------------------------------------
地方

lazybones

积分:58    金币:30
  |   只看他 65楼

本人已经离开曹安店.

可当我给课长签名的时候.她说.谢谢呐了.以后在也不要在见到你们了.

这就是1个课长说出的话?!当时我就回的;我也不想看到你了.

当天态度自觉很好,因为在下面等了1个多小时没见到课长所以才到楼上的.

见到了只是说快给我们签名.我们要回家了.这话没错吧?!我和另1个女的等了那么长时间.人家孩子还等着她回家烧饭了。难得我说这2句错了?还是你听的不高兴了?还是我这个发贴的人终于走了发泄下?

发这个贴影响了你们在大众中的印象了?!

起的网站不错.很有意义!但和现实好象还有1段距离!

在网上大道理讲遍.呵呵..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只想说.工作累点做的开心的话有的是无所谓的.可有个没文化没素质在加没能力的领导,工作上是很痛苦的.在这说明下并不是指全部的.

你有本事在网上说的那么好.给大家留下那么美好的印象可在现实中怎么就说的出这样没素质的话.在这我想对当初这位课长在24楼尖酸刻薄的回帖在这回复下.

看你写的文章我就知道你是很不想工作的人 工作就是工作 做下属的就应该服从 你这个人很没素质的 喜欢背后说 你很喜欢惹是生非的惟恐天下不乱是伐 你如果觉得你说了对的话大可以明目张胆的说 有什么好怕的 有理走遍天下 不要在这里挑唆 你根本就是嫉妒 像你这样的人永远没出息 连这点工作都做不好 还埋怨领导对你不好 你根本就是没知识的人还在这里写文章 你不F可以做领导的领导啊 你可以领导他呀 领导是帮助你的人 是在你犯错的时候纠正你错误的人 没知识就不要装有文化  你要想写文章再去修炼个500年

不想工作还会在那上班吗?还有1件事.本人在没知识不过文化程度就是比你高.因为我比你有出息所以我跳巢到了更好的地方.如果1味的服从没管理能力的领导那和回到了封建王朝是没区别的. 以德服人才能进步!呵..就现在而言.工作是很难找的.如果真的象你说的那样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人离开或准备离开了..

---------------------------------------------------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

~坏。坏~

积分:57    金币:25
  |   只看他 66楼

大润发上面的部分领导都搞不好。。他们能招的到好的人才伐。。。都是只知道说,不会做的人,。。。。搞不好了。。。

就像人家说的。大润发就招不用脑子的人,啊猫啊狗都可以是领导。。。

招100个两条腿的人太简单了,找100个四条腿的狗就难了。。。。

---------------------------------------------------
ヅし☆ve☆のγˇ⌒_⌒ˇ

fengyunhao

积分:151    金币:14
  |   只看他 67楼

这样的团队能开店吗???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68楼

跟错领导真是生不如死,一个把你压的不让你成长的人更让人气愤,好像怕抢了他的饭碗。

悲情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69楼

各位同仁大家好!

      为了大润发我们付出了很多,得到的回报切那么的不可想象

       悲哀啊

---------------------------------------------------
生活是漫长 残酷的

悲情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70楼

你们好啊

---------------------------------------------------
生活是漫长 残酷的

坑子曹安

积分:49    金币:25
  |   只看他 71楼

哎~太乱了

---------------------------------------------------
地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