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对于让曹安店的收银员等1个小时,我可以回答,那是因为金融室门的开启有了新的规范,因为你们是新店,所以要按照规范操作,因此前两天可能大家都没有搞清楚怎么去做,因此耽误了大家很多时间,所以反省中的孩子,你应该让你们那两位课长也知道一下,把前几天耽误大家时间的工时算给员工们,不应该扣除;还有至于经副理在中控操作是很正常,大润发有个规定是"主管上机",每个主管都应该要上机操作,经副理每周4小时,课级每周2小时,你们陈经理以前在大华店是经常上机顶员工吃饭的,因此楼主对于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可以争执的,那是做为领导应该去做的.但在这里也要提醒一下反省中的孩子,希望你们三位课长能真正体会到做收银员的辛苦,因为你们不是从基层上来的,你们不会理解其中的辛酸,你们应该多为员工着想,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员工犯原则性问题应该批评,教育,而不是恁贫自己的情绪去管理,那样没有人会服你.当然也希望楼主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更好更大的进步,让你们的课长,经副理刮目相看!!
本人已经离开曹安店.
可当我给课长签名的时候.她说.谢谢呐了.以后在也不要在见到你们了.
这就是1个课长说出的话?!当时我就回的;我也不想看到你了.
当天态度自觉很好,因为在下面等了1个多小时没见到课长所以才到楼上的.
见到了只是说快给我们签名.我们要回家了.这话没错吧?!我和另1个女的等了那么长时间.人家孩子还等着她回家烧饭了。难得我说这2句错了?还是你听的不高兴了?还是我这个发贴的人终于走了发泄下?
发这个贴影响了你们在大众中的印象了?!
起的网站不错.很有意义!但和现实好象还有1段距离!
在网上大道理讲遍.呵呵..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只想说.工作累点做的开心的话有的是无所谓的.可有个没文化没素质在加没能力的领导,工作上是很痛苦的.在这说明下并不是指全部的.
你有本事在网上说的那么好.给大家留下那么美好的印象可在现实中怎么就说的出这样没素质的话.在这我想对当初这位课长在24楼尖酸刻薄的回帖在这回复下.
看你写的文章我就知道你是很不想工作的人 工作就是工作 做下属的就应该服从 你这个人很没素质的 喜欢背后说 你很喜欢惹是生非的惟恐天下不乱是伐 你如果觉得你说了对的话大可以明目张胆的说 有什么好怕的 有理走遍天下 不要在这里挑唆 你根本就是嫉妒 像你这样的人永远没出息 连这点工作都做不好 还埋怨领导对你不好 你根本就是没知识的人还在这里写文章 你不F可以做领导的领导啊 你可以领导他呀 领导是帮助你的人 是在你犯错的时候纠正你错误的人 没知识就不要装有文化 你要想写文章再去修炼个500年
不想工作还会在那上班吗?还有1件事.本人在没知识不过文化程度就是比你高.因为我比你有出息所以我跳巢到了更好的地方.如果1味的服从没管理能力的领导那和回到了封建王朝是没区别的. 以德服人才能进步!呵..就现在而言.工作是很难找的.如果真的象你说的那样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人离开或准备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