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2008年6月6日上午北京上地华联制造出买面事件.上午许多老人为买便宜面(大磨坊富强粉5kg装9.90元)早上7:30就去排队,此时秩序非常好,但是到员工来时就把秩序搞乱了,造成进千人围堵在商场门口.接近10:30时才说要发排队号票,但是上午不能买只能下午2:00以后买.大家说北京华联如何?????应如何反思???如何合作???
| 只看他
3楼
你还不了解华联,出来上班几年了,这么操行的商场你也挺...........
---------------------------------------------------
○ο(~ㄣWō繥歡,赱自己d"路゛.洅愛啲丗堺o沒铕誰対吥起誰~~抵铕誰o┈吥懂嘚珍惜誰.
| 只看他
4楼
在华联,普通员工再卖命,也难有遮体之衣,果腹之食。员工月工资700,除去劳动保障局强制交的保险金(这在以前是没有的),仅剩600余元,当今通货膨胀,物价上涨,每天20块钱够啥?员工连吃饱肚子都成问题,这么少的薪酬能够对得起谁?
| 只看他
5楼
2007年年底北京华联兰州华联出现跟部门勾结盗油事件,60桶5L油啊,钱啊底层员工们冤啊
| 只看他
9楼
RE:在华联就应该对得起公司,公司也会对得起你
调查处理个屁!谁会管你死活喃?
| 只看他
11楼
我晕 我这边的员工除去保险 就只有400多不到500 还是满业绩 你那领600你笑吧 楼面领班还当不到起保卫的一个员工的工资 北京华联超市不是靠销售来赚取利润 而是靠剥削员工来获利益 一个1。52的小女生 爬到3米多高的货架上拿一件方便面 大家想想是多少辛苦 一个月下来还得不到起500块钱
荔荔
积分:187 金币:48
| 只看他
12楼
---------------------------------------------------
做自己喜欢做的,并且喜欢自己所做的
| 只看他
13楼
---------------------------------------------------
k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