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华联就应该对得起公司,公司也会对得起你

我爱华联爱我

积分:50    金币:26
  |   只看他 楼主
北京华联,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这个迅速发展的市场,抓住机会,引领零售创新。我们将坚持不懈地通过对消费者的研究来实现我们的创新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 (88K)  下载次数:15
附件:business2.jpg (73K)  下载次数:142
附件:北京华联集团简介.doc (24K)  下载次数:121

longgong

积分:35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2008年6月6日上午北京上地华联制造出买面事件.上午许多老人为买便宜面(大磨坊富强粉5kg装9.90元)早上7:30就去排队,此时秩序非常好,但是到员工来时就把秩序搞乱了,造成进千人围堵在商场门口.接近10:30时才说要发排队号票,但是上午不能买只能下午2:00以后买.大家说北京华联如何?????应如何反思???如何合作???

┾曉⺌寳鋇ル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你还不了解华联,出来上班几年了,这么操行的商场你也挺...........

---------------------------------------------------
○ο(~ㄣWō繥歡,赱自己d"路゛.洅愛啲丗堺o沒铕誰対吥起誰~~抵铕誰o┈吥懂嘚珍惜誰.

sunny cd

积分:84    金币:41
  |   只看他 4楼
在华联,普通员工再卖命,也难有遮体之衣,果腹之食。员工月工资700,除去劳动保障局强制交的保险金(这在以前是没有的),仅剩600余元,当今通货膨胀,物价上涨,每天20块钱够啥?员工连吃饱肚子都成问题,这么少的薪酬能够对得起谁?

tianshi224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5楼
2007年年底北京华联兰州华联出现跟部门勾结盗油事件,60桶5L油啊,钱啊底层员工们冤啊

tianshi224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员工们的辛勤劳动对得起公司了,希望公司管理,尤其是总部的管理对得起员工好好管管,好好治理一下,清除掉靠关系不踏实工作混子的混工资的人,制定出一个公正公平的竞争方案,留住人才。

伤感华联

积分:50    金币:22
  |   只看他 7楼
 不公平的事情非常多,大家可以上网到华联集团网站,那里有总经理信箱,专门有人处理和调查问题。

努力做好每一天

积分:164    金币:41
  |   只看他 8楼
有后台撑腰肯定爱,没有后台撑腰拿什么爱?

我爱华联爱我

积分:50    金币:26
  |   只看他 9楼
RE:在华联就应该对得起公司,公司也会对得起你
调查处理个屁!谁会管你死活喃?

实话实说7

积分:39    金币:19
  |   只看他 10楼
调查调查 采购们吧 

kaokao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1楼
我晕  我这边的员工除去保险 就只有400多不到500  还是满业绩 你那领600你笑吧  楼面领班还当不到起保卫的一个员工的工资  北京华联超市不是靠销售来赚取利润  而是靠剥削员工来获利益  一个1。52的小女生 爬到3米多高的货架上拿一件方便面  大家想想是多少辛苦 一个月下来还得不到起500块钱  

荔荔

积分:187    金币:48
  |   只看他 12楼
---------------------------------------------------
做自己喜欢做的,并且喜欢自己所做的

kkkkkk88888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13楼

可能吧..

---------------------------------------------------
kkkkkk

*长江七号*

积分:87    金币:43
  |   只看他 14楼

也许是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