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准备应聘大润发 但听朋友说 南昌的大润发店的地址的很远
不知道有没有这方面的消息透入一下哈?
有没有人力资源部的兄弟姐妹告知一下应聘的流程 一般多久能接到通知 然后要体检培训什
么的不?
如果培训在外地 那么公司安排吃住不 在本地是吃食堂还是自己掏腰包在外面吃啊
谢谢了
你是说大润发华中区南昌店吗 ?
还没有开店..现在怎么会有人资的呢...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 吃饭是不用花钱的不过培训的很苦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