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但目前对额我而言真的很难处理:
今年陆续成立新的职能部门与新的架构,为此,在成立我们这个部门期间可以讲,我真的帮助了我们领导扛了太多的事情(可以讲一个人做了6个人的事),同时将个人之前在各行业中积累的经验也毫无保留的传递,是整个部门从流程\制度\职能等都走向了正轨.
可是,现部门增加了5个人,将原有我已拟顺的工作进行了分割,当然,我也轻松了很多(原领导告诉做完第一件事我就可以晋升,但我做了5件大事),可是当我递上第一次晋升报告后,被我们领导放到他办公桌里,也从未对我讲座任何信息).过了2个月我再次递上晋升报告,领导告诉我等做好了在晋升?真的很无赖?
我们领导是关系户,很多营销知识都是我帮他搞定的,可他就是不给我晋升,而且他还讲他已给我们总经理助理也讲了,等我做好了在晋升,(其实他是在打压我),近期还增加了4个人,去其他部门基本没可能,我该增么处理?请大家给点建议,为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