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真 有 此事吗?
我怎么也不知道!请那慷慨的人出来说个明白啊!
别拿别人的钱不当钱用!
---------------------------------------------------
啥都不管我的事!
| 只看他
4楼
这个月的工资单也有点奇怪,明明扣了工会费,但工资单上却显示为0元,不知这中间有否猫腻!
---------------------------------------------------
lanzi
| 只看他
5楼
靠,又加工会费了,以前没有工会费的时候该有的福利照样有,现在呢,一个月扣15元照样还是那么一点福利,到底工会费到哪里去了,乐购那么多的员工一年有好多钱蒸发了啊,端午节也没有东西发,总公司领导如果发文可以不交工会费,那么公司的员工没有几个人会自愿交的,员工的钱也是钱啊。操个工会费!!!
| 只看他
7楼
真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呀!我也交过一年多的乐购工会费的.想起工会就恶心,那时过年发的一套玻璃茶具上面明明标着工会赠品,金华店却扣了我们80元的福利费.太阳!什么东西嘛!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 只看他
8楼
我们也是,问人资怎么工会不发东西的?人资回答不是送过玻璃茶具了吗?晕!就算是交钱,也应该少投入大回报,怎么现在变成自己花钱买东西了?这点钱我自个怎么也不会买这种中看不中用的玩意的
| 只看他
9楼
现在的社会打着关心的口号,钱用那里去了鬼才知道!可恶
新婚
积分:381 金币:140
| 只看他
10楼
都一样,我曾经卖过茶具。那套连二十元钱都不值,而且那套根本不能用来泡茶喝,除非是凉茶!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只看他
13楼
---------------------------------------------------
海纳百川
| 只看他
16楼
RE:我们的工会费 呵呵!是不是说的乐购工会健康保障卡?这个是不要钱的,我的这月刚到的
---------------------------------------------------
势在力争,活着就为那一口气!
| 只看他
18楼
制度很齐全,流程很清晰,可以知道楼上是人资主管对吧!但是我想知道工会,人资真的代表员工的心声吗?他们真的会把财务做的很透明吗?我可以肯定的说不可能的,员工永远在都在混沌中.
曾经有人说:要想管好人就首先要让他"不知",然后让他"半饱"最后让他"盼望" 处在这种状态的人才是百叫百应的好员工.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 只看他
19楼
工会主席是谁都不知道,找谁去说啊。更不知道是怎么出来的一个工会主席。
---------------------------------------------------
李念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