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们的工会费

常平笑笑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21楼

别想那么多了常平店工会主席都被干掉了,什么工会在这是没有用的,按工会法没有经过上级和本级员工大会通过是不可以把工会主席干掉的,人家是独立法人,这不公章在非本公司人手上了,乐购工会就是一笑话

13215

积分:16    金币:9
  |   只看他 22楼

是我们的钱,我们就有权力去知道这钱去哪了,拿去做什么 了.

就像有些时候,要求我们去搞活动,可是我们有些人不想去的.可是为什么他们也不给我们钱呢??难道不想去活动现场也有错吗??为什么不给我们现金!!!!!

TESCO FFDC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23楼
RE:我们的工会费

我们店现在连每季度的80元都没有了,说是什么改成员工活动经费了。。。。

 

 

真是可恶!请问其他店有这事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