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乐购镇宁店这个月工资到现在都没发!按道理是7号发的,可现在都8号都没发?这是什么原因?镇宁店的人资有相当大的责任!!!员工辛苦的上班一个月,都不能准时拿到工资,镇宁店的人资在干吗?我们要罢工!!!!!!!!!!!!!!!!!!
---------------------------------------------------
忆往昔静思远
| 只看他
2楼
又出事拉 `?难道是人资那群傻B忘记还是给XX了`?体谅下他们,都是群傻B,刚来工作,难免会犯错,比如什么工资打进自己的卡啊 ,什么给自己报销车费啊,都有可能的`,我们要体谅下人家嘛```````````,毕竟白痴是教不会的 ,什么都要慢慢来,每天到吃饭时间可以去人资那里一坐,吃他们的,喝他们的 `
| 只看他
3楼
去劳动局告他们,拖欠工资,要追究责任人的法律责任的!
| 只看他
4楼
镇宁店人资谁啊,这么可怜,,,,遇人不淑啊,可以说明下吗>员工的薪水是不能拖欠的.
---------------------------------------------------
有事说事 和人品无关
| 只看他
5楼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 只看他
6楼
RE: [讨论]特大新闻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镇宁店人资谁啊,这么可怜,,,,遇人不淑啊,可以说明下吗>员工的薪水是不能拖欠的.
还用问啊,当然是从1号店出去的陈懿啊,这个女的,带的人没一个好东西
---------------------------------------------------
要想搞好企业的“业绩”,必须重用自己人,才能把“业绩”抓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