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天江西南昌招聘完。

买场新手

积分:51    金币:22

买场新手

积分:51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南昌的朋友们,大家说说面试的感想吧

买场新手

积分:51    金币:22
  |   只看他 3楼
RE:今天江西南昌招聘完。

难道在南昌的人没有面试的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我去应聘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通知.有没有那位前辈知道时间,谢谢.

买场新手

积分:51    金币:22
  |   只看他 5楼

我也等的好郁闷。。不知道一般要等多久。都快一个星期拉

面试情况还良好,那位前辈能不能透露下南昌面试用的情况啊。

买场新手

积分:51    金币:22
  |   只看他 6楼

昨天有的朋友接到通知,没有被通知到的朋友估计都没有戏拉。

不过面试的领导和我说一个月给答复。前面的领导还想叫我去大区工作。。

真是搞不懂啊。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7楼
    昨天接到了录用的通知.

买场新手

积分:51    金币:22
  |   只看他 8楼
16号都接到通知拉?恭喜恭喜。你聘的是什么岗位啊?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9楼
   培训期间所有人的岗位都一样,只是部门不同.

此人会飞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10楼
昨天接到了录用的通知 不知道 培训怎么样 谁2可以说下

买场新手

积分:51    金币:22
  |   只看他 11楼

楼上的两位有没有经过复试?

还是要......恭喜恭喜。。想不到现在还能接到录用的通知。

等的好辛苦啊

买场新手

积分:51    金币:22
  |   只看他 12楼

真希望谁恭喜下我。本人都恭喜两位同仁拉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13楼
    恭喜恭喜你拉 !你也真算不容易了,总之恭喜恭喜.  

买场新手

积分:51    金币:22
  |   只看他 14楼

.....我是没有等到电话..

你们都什么时候去武汉啊?

羡慕中...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15楼
   8月1号去.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16楼

买场新手 你好还没接到通知的话联系看看

联系人: 黄先生 电话:0791—6700710、3167818(南昌)
               027—85330705 027—85417200(传真)(武汉)

  是大润发在南昌的人事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17楼
有南昌大润发的朋友进来聊聊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18楼
    你在哪个部门?南昌大润发的人气不是很旺嘛.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19楼
估计是南昌的同仁还不多,等开业了就热闹了,现在好象就四位吧,不晓得买场新手联系了吗,我看到大润发还在招人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20楼
我的QQ:313681480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