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的朋友们,大家说说面试的感想吧
难道在南昌的人没有面试的
我也等的好郁闷。。不知道一般要等多久。都快一个星期拉
面试情况还良好,那位前辈能不能透露下南昌面试用的情况啊。
昨天有的朋友接到通知,没有被通知到的朋友估计都没有戏拉。
不过面试的领导和我说一个月给答复。前面的领导还想叫我去大区工作。。
真是搞不懂啊。
楼上的两位有没有经过复试?
还是要......恭喜恭喜。。想不到现在还能接到录用的通知。
等的好辛苦啊
真希望谁恭喜下我。本人都恭喜两位同仁拉
.....我是没有等到电话..
你们都什么时候去武汉啊?
羡慕中...
买场新手 你好还没接到通知的话联系看看
联系人: 黄先生 电话:0791—6700710、3167818(南昌) 027—85330705 027—85417200(传真)(武汉)
是大润发在南昌的人事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