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天江西南昌招聘完。

cleopatra

积分:47    金币:22
  |   只看他 21楼

我是应聘南昌大润发文员的 面试的时候说是要到7月份把所有应聘文员的安排起来 做开店之前的规划 还有南昌的各个地方的位置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等到消息

有没有谁知道的呀 已经应聘进去的帮忙问一下 给个信  不知道是7月上旬 中旬 还是下旬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22楼

    昨天接到电话说要提前十天出发.不知南昌店年前可否开张?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23楼

南昌第一批前二天已经去了,月中还有一批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24楼
    是不是真的?为什么要分批去?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25楼
RE:今天江西南昌招聘完。

可能是级别不同吧,晕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26楼
ncguoguo你QQ多少联系下撒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27楼
(526252881  弄潮儿 ) 你在哪个部门啊?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28楼

级别不一样,去的时间不一样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29楼
    你怎么知道的?未请教?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30楼
asd0049 你肯定是大润发通吧,不知是南昌大润发同仁否,以后还要多请教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31楼
    个位南昌的同仁,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32楼
    不好意思,打错字.呵呵^^^^

port_chen

积分:93    金币:16
  |   只看他 33楼
RE:今天江西南昌招聘完。

电话打拉.是南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电话.....027 的还没有打.

如果不是面试情况好的话我心里也不会想怎么多..现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还在招我这个岗位.心里搞的7上8下的.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34楼
RE:今天江西南昌招聘完。

楼上的面试的是什么岗位啊?,打武汉的电话问一问,我们7.21就要去武汉了,希望一起去

红谷滩

积分:307    金币:31
  |   只看他 35楼
这么多人想去,不知待遇怎么样。据说现在只招主管一级的,店长招不招?

我爱燕儿翱翔

积分:204    金币:77
  |   只看他 36楼
同情你们,不过只要坚持下来你们以后的饭碗基本是不愁了,好好做
---------------------------------------------------
卖肉

风神在线

积分:243    金币:59
  |   只看他 3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同情你们,不过只要坚持下来你们以后的饭碗基本是不愁了,好好做

 

这叫什么话啊,难道进了大润发,就好比进了天堂啊,饭碗也分几等的啊~?~~?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weizuojun888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8楼
南昌也开大润发 在那边 好像没有看到过啊
---------------------------------------------------
中信建投证券赣州营业部 15970084805

*功夫*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39楼

有没有在大润发的朋友

学习怎样

---------------------------------------------------
大家好

sldfl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0楼
谁知道怎么去南昌的那大润发~~~我去那做蛋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