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如何拯救此店?

一如往昔

积分:103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紫月亮亮你好:在论坛上潜水了多时,今天想向你咨询下.请问你认识ST62新调来的店长金龙?他为人如何?管理水平怎样?能否给管理混乱的ST62焕发生机?因为现在我们ST62某些部门负责人,就是天天混日子,使的部门管理混乱,库存混乱,不守规章制度,欺瞒上级,虚假数据等等,这里我也不一一举例了.我犹豫再三很久了,不确定是不是要向我们现在的店长汇报,担心店长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到时候还是问题天天有,不见解决时.你认为要不要汇报?谢谢!

- 该帖于 2008-7-10 1:50:00 被修改过

bbs神采飞扬

积分:476    金币:99
  |   只看他 2楼

金龙同志去年在我们杭州店待了段时间,没接触过,不能乱说.但是我认为做为一店之长,他绝对有权利和必须有义务知道店内的一些重大事情.至于是否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就要看他自己想的了,毕竟他是后任的啊~~~

---------------------------------------------------
顾客满意度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一如往昔

积分:103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RE:[讨论]如何拯救此店?

  谢谢你的回帖,金总来我们店后,店内改观还是很大的,但一些问题不是说改就改的,有些事已经发生但隐藏深没被发现,也没人去举报,我到现在也没去举报,虽然现在设立了店长信箱.我现在每天工作做好我的本职,每天看着那些虚假库存我也无力回天,就是觉得上班好累,前天盘点又看见有人在拿着打好的报表在输枪.但愿金总能早日发现,我们店实际上早就该整顿了,越拖越累,一批混水的的人要彻底走人,我们店才能焕发生机.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4楼

任何一个新到任的GM都迫切的想知道自己接手的店目前是怎么一个情况,但是根据我在METRO的经验,新任店长在知道这个店的所有问题后他所能采取的措施是:

1\向销售经理汇报,然后自己采取一定的能力去解决这个问题;

2\在店内进行一定的人力调整,解决目前的问题;

3\面对库存虚亏的问题,每个店几乎都会存在,只是大小的问题,这个时候GM需要做一中交易,寻找一个人把这个问题解决,然后给他某种承诺.

4\GM有很大的权力,他能解决一些问题,利用一些资源,如果你现在将你知道的问题去和他讲,那么你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老板器重你,然后让你去解决问题,另一个是你失去群众基础.所以你去找老板的时候要带着计划去,即你有什么计划去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他的什么帮助?如果光去反映问题,那你就免了,因为作为老板他已经知道这个问题,只是平时与你交往时没表露出来而已.

5\虚假盘点在METRO一直存在,这需要老板来解决,为了做些销售而去透支部门的资源甚至库存本身就是METRO的弊端,如果没有老板逼销售,那哪个主管会去透支资源和库存.当然有本事的主管会权衡,你们店的主管属于愚蠢的那种类型.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5楼

不要对人评论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员工1111

积分:39    金币:21
  |   只看他 6楼

为什么北京的麦德龙员工会那么低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