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的那帮能人们不能拿高层动手,只能对下层人民继续刮膏了,普通员工是没法再将了(到政府规定的底线了),目前还能榨点的就是广大的主管同志们了,人人乐的主力就是那些主管,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大家来华润啊
没错!除了主管还有经理,那帮人力资源的人只有对我们下手了!无耻!
要不老何请个博士后来干什么呀!?
是呀
对待普通员工请个高学历的人
花了那么多的钱
不值
在这种地方挖人你也挺有一套的,真是---------------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