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是做什么的?
好像没有见过他们?
对啊!!
你 不提我还真不知道啊!!老是听说有这个部门!但进人人乐这么久了还真没见过啊!!
说的是不是 人事组织的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