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我们的门店里谁最舒服?(讨论中)

ly17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请说出你认为在门店里最舒服的人,并说明原因,我先开始.

 

我认为在我们店最舒服的人是看管自行车的老头,因为他们上班时间自由,活动范围虽小,但压力为零,丢了车他们是不用负责的,只怪停车的人活该,另外你若想叫他们帮你看管点东西,必须给他们点好处(其实给他点吃的就行了,倒也好打发),每天悠哉悠哉的来上班,见到领导点头哈腰一下博好感,其他时间想咋玩都成!

呵呵,以上是玩笑话

 

现在开始正经的:本人认为在门店里最舒服的是人资,原因还要我说明吗?

---------------------------------------------------
太过自负...必有苦吃

我爱拖拉机

积分:44    金币:7
  |   只看他 2楼
店总司机还可以
---------------------------------------------------
人民币是好东西

七嘴八答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要我说是两位开货梯的.每天只要轻轻地按那么几一下,享受着上上下下的感觉.

ly17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说起这开货梯的,我还真佩服他们,站在货梯里也能睡着,呵呵..........
---------------------------------------------------
太过自负...必有苦吃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5楼

在大润发没有哪个舒服和不舒服的部门,每个部门都有本部门专业的事情,所有的部门想把它做好了,都需要百倍的努力,如果不想进步,按照指令去完成每天面子上的任务,或者应付着混混,那么所有的部门都是舒服的。

另外,换个角度,当适应,胜任了,那所有的部门都是舒服的。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6楼

另补:

      当然,从现有的公司情况来看,确实设置了许多部门或者是岗位,这些岗位的工作量相对较轻,或者事情较少,或者可以推脱,这些岗位在设置时,都有十足的理由,但是时间我们缺少对这些岗位设置的反思。

     现在最为可怕的是看到一些岗位较空闲,拼命的增加无关紧要的工作,到头来,工作越做越多,事情越来越多,效率反而越来越低。

    所以员工越干越累。这些情况,真的到了好好要思考的时候了。

无人爱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7楼

在大润发上班根本没有舒服或不舒服,只有无行的压力!

---------------------------------------------------
裑體越重腳茚越罙,感情越浓,慯痕越罙![

sunny_jxl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RE:在我们的门店里谁最舒服?(讨论中)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另补:

      当然,从现有的公司情况来看,确实设置了许多部门或者是岗位,这些岗位的工作量相对较轻,或者事情较少,或者可以推脱,这些岗位在设置时,都有十足的理由,但是时间我们缺少对这些岗位设置的反思。

     现在最为可怕的是看到一些岗位较空闲,拼命的增加无关紧要的工作,到头来,工作越做越多,事情越来越多,效率反而越来越低。

    所以员工越干越累。这些情况,真的到了好好要思考的时候了。

 

说得真好

我就是在人资部的,不知道楼主凭什么说人资舒服了?

从我到人资到现在一个多月时间,到了最近几天才不用加班,之前一段时间基本是10天有9天或8天在加班的,月底做工资的时候,从早上8点半上班上到晚上11点多,1点多都有,凭什么说人资就舒服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