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说出你认为在门店里最舒服的人,并说明原因,我先开始.
我认为在我们店最舒服的人是看管自行车的老头,因为他们上班时间自由,活动范围虽小,但压力为零,丢了车他们是不用负责的,只怪停车的人活该,另外你若想叫他们帮你看管点东西,必须给他们点好处(其实给他点吃的就行了,倒也好打发),每天悠哉悠哉的来上班,见到领导点头哈腰一下博好感,其他时间想咋玩都成!
呵呵,以上是玩笑话
现在开始正经的:本人认为在门店里最舒服的是人资,原因还要我说明吗?
另补:
当然,从现有的公司情况来看,确实设置了许多部门或者是岗位,这些岗位的工作量相对较轻,或者事情较少,或者可以推脱,这些岗位在设置时,都有十足的理由,但是时间我们缺少对这些岗位设置的反思。
现在最为可怕的是看到一些岗位较空闲,拼命的增加无关紧要的工作,到头来,工作越做越多,事情越来越多,效率反而越来越低。
所以员工越干越累。这些情况,真的到了好好要思考的时候了。
说得真好
我就是在人资部的,不知道楼主凭什么说人资舒服了?
从我到人资到现在一个多月时间,到了最近几天才不用加班,之前一段时间基本是10天有9天或8天在加班的,月底做工资的时候,从早上8点半上班上到晚上11点多,1点多都有,凭什么说人资就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