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没有武汉大润发的推荐下?

球沫沫

积分:202    金币:51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以前不是从事零售业的,但是想回家乡了,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从事零售业,

我学工科+经济贸易本科双学位,看到大润发在招聘采购助理,要求我都符合,我对数字业很敏感,数学好,以前接触过物流,而且我以前的公司也是台资,原来也比较了解采购,但是是别的产品,给大润发发简历,有效果么?

有没有朋友帮忙推荐下?

本人觉得自己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主要是想换行业,我以前从事技术不是很喜欢,还比较喜欢零售业,当然我肯定要从最底层作起,这个我也愿意,因为不论从事什么都要努力才行,而且又可以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我已经很满意了

谢谢大家,给点意见吧

我能不能直接给他们打电话或者直接去自荐?招聘启事上有电话和地址

黄崇升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2楼
既然喜欢就去做喽,我认识一个小弟也是在大润发,据说能学到不少东西,就是待遇差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