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是一个小供应商,可遇到人人乐华南一个姓余的贪得无厌的采购该怎么办?
钱和物都送了好几次了,可还是不断的在索取
鳄鱼是喂不饱的!!采购黑心和贪心在人人乐是出了名的!!!最好的办法是找廉正部的!!这样才能保住自己的利益!!
中秋节送什么好呢
他应该不是放到自己的腰包,应该是作为公司发的费用收取的!!!
我了解,没有费用,应该有赠品。希望供应商能够支持采购工作,采购的任务完不成
上面高压政策
采购也没得办法
不要打破人家的饭碗!!!打工不容易!!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