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北京华联 人才外流

安徽华联

积分:84    金币:41
  |   只看他 楼主
安徽地区公司三家门店人事组的桌上放满了辞职申请,从员工至主管(楼面),起因大多只有1个,薪资问题。普通员工扣除保险外仅有600余元(大多数员工是没有住房公积金的,否则连600块都拿不到)。如今通货膨胀,物价飞涨,而安徽地区已有3、4年没+工资了。采购们还可以收黑钱,搞灰色收入,可苦了楼面的基层员工了,去年还把工龄工资取消了天呐~是不是要人全跑光,只剩下采购,正好搞营采合一啊?!合肥家乐福的员工收入要比北京华联多40%——50%,主管(在家乐福叫课长)比华联的主管高80%+灰色收入。新开的沃尔玛的员工工资也比北京华联高的多得多,不少华联培养多年的员工为了生计都过去了。原来的胡总说今年春节左右肯定+工资,可新来的唐总干脆说现在是淡季,要不了那么多人......吉老板,发发慈悲吧!

8北京小女子8

积分:19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华联就是这样,特别没良心!倡议所有的中基层员工全都罢工辞职!看他剥削谁去!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