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据
|
专栏
|
专访
|
商业地产
|
会议
手机联商
联商微博
论坛首页
求助问答区
资料共享区
精华贴
|
骨贴
|
新帖
|
论坛公约
|
联商币兑换
|
联商站务
01百货店/Mall
02便利店
03超市
04专业店
05商业地产
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阅读:
|
跟帖:
主题:北京华联 人才外流
管理主题:
删除
|
锁定
|
精华
|
固顶
|
总固顶
|
图库
安徽华联
积分:84 金币:41
0
关注
6
粉丝
27
帖子
+ 加关注
发短信
发表于 2008-06-18 20:33
|
只看他
楼主
安徽地区公司三家门店人事组的桌上放满了辞职申请,从员工至主管(楼面),起因大多只有1个,薪资问题。普通员工扣除保险外仅有600余元(大多数员工是没有住房公积金的,否则连600块都拿不到)。如今通货膨胀,物价飞涨,而安徽地区已有3、4年没+工资了。采购们还可以收黑钱,搞灰色收入,可苦了楼面的基层员工了,去年还把工龄工资取消了
天呐~是不是要人全跑光,只剩下采购,正好搞营采合一啊?!合肥家乐福的员工收入要比北京华联多40%——50%,主管(在家乐福叫课长)比华联的主管高80%+灰色收入。新开的沃尔玛的员工工资也比北京华联高的多得多,不少华联培养多年的员工为了生计都过去了。原来的胡总说今年春节左右肯定+工资,可新来的唐总干脆说现在是淡季,要不了那么多人......吉老板,发发慈悲吧!
编辑
|
引用回复
|
收藏
|
8北京小女子8
积分:19 金币:13
0
关注
0
粉丝
2
帖子
+ 加关注
发短信
发表于 2008-09-28 22:44
|
只看他
2楼
华联就是这样,特别没良心!倡议所有的中基层员工全都罢工辞职!看他剥削谁去!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
引用回复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
浙B2-20070104